最新新闻:

Actor Alan Thicke,爸爸在69岁的'成长痛苦'死亡

时间:2022-08-16 19:46:03来源:

他发言人说,加拿大参与者在20世纪80年代的情景喜剧“成长痛苦”中,最闻名于他在1980年代的主导作用,并成为歌手Robin Thicke的父亲。他是69岁。

“艾伦突然通过了。目前,我们没有进一步的细节,“Monique Moss在简短的电子邮件中说。

靠近家人的来源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即塞克遭受了心脏病发作,并被运送到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疗中心,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

名人新闻出口TMZ报道称,当他去世时,当他的19岁儿子里一直在玩曲棍球。最近,目前被设置为“富勒屋”出现在“富勒屋”中,这是一个热门的20世纪90年代家庭情景喜剧。

“第2季富勒房看起来不错。我甚至喜欢那些我不在的人!“Thicke周二早些时候在推文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