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amji正在恢复良好:Hema Matini.

时间:2022-08-16 18:46:04来源:

女演员 - 政治家Hema Malini确保Dharmendra在加入胃肠感染后的一家医院后恢复良好。

医生表示,昨天下午昨日下午曾在孟买纳维加蒂医院接受南卡图医院,并患有胃肠炎,肠道,痉挛,恶心,呕吐和发烧的肠道感染。

感谢粉丝对他们的关注,68岁的女演员证实,Dharmendra,81,很快就会出院。

“只是为了向医院安抚所有关注的人,他正在康复,很快就会出院。谢谢大家(SIC),“她在Twitter上写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Dharmendra的儿子和演员Sunny Deol要求人们不要推测恒星的健康,因为他只有轻微的食物中毒。

“非常感谢您对父亲的健康的担忧。他用食物中毒并迅速恢复。请不要猜测它,“他发了推文。

还读/宝莱坞退伍军人Dharmendra赶到了医院

最近,Dharam Paaji悄然庆祝了他的81岁生日,Hema Malini和他的女儿Esha Deol也发布了他们的愿望。“召回今天我的职业生涯的最佳岁月,截至日期和我们拥有的两个可爱的婴儿,最好和幸福的多年。生日快乐Dharamji!“马尼有写的。

“祝我父亲的爱情生日快乐!愿你祝福力量幸福和最好的健康!我们都爱你太多了,“Esha发了推文。

还读/生日快乐Dharmendra:当他转81时,我们带给你他的各种电影情绪

Dharmendra于1935年在1935年在旁遮普地区卢迪亚纳区的一个村庄,他与1960年电影Dil Bhi Tera Hum Bhi Tere一起举行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演员继续用“Bandini”,'Phual Aur Paththar','Anupama','Chupke Chupke'和'Sholay'等电影的成功故事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