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要婴儿: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8-16 18:46:03来源:

对于她的父母来说,她是一个“不想要的”的孩子,在她的形成年度反叛,并选择了父亲的愿望。但经过一个成功的电影职业,转变叛逆的年轻人,女演员Kangana Ranaut现在正在考虑母亲的舒适。

“我觉得我一直相当独立,但是当你在二十多岁后,你的产妇本能开始踢进去,你开始让那种感觉非常糟糕:“我想让婴儿”,“这位29岁的时候在面试时讲述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话,但它真的很难分享它。我希望看到那天,“康纳·康纳,他们属于喜马偕尔邦的曼迪区。三次国家获奖女演员的下一个项目是Rangoon,Rani Lakshmi Bai和Simran。

如果宝莱坞已经让她更平静,那么患者,请问她,她说:“绝对地。我觉得在我的胃中的大火球现在已经表达了表情。如果我没有做任何事情的话,它就开始打扰我。“

她说,当她去电影套时,“我有点找到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并给予这种能量的重量。这种表达不仅限于我的电影。如果你去我家或在我的写作中,你会发现这种表达。“

在Hrithik Roshan Affair上还阅读/ kangana Ranaut:我觉得赤身裸体,整个夜晚哭了

她微笑着和一个自信的声音说:“成为创造性领域的一个人让我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通过她对“女王”的主导作用的描绘,康娜已经重新发现了自己,冒险并推动她个人和专业生活中的界限。它还闭嘴了解曾经指向她对英语糟糕的指挥,并为媒体评论员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回复,他说她无法携带肩膀上的电影。

看看kanganaRanaut的一些最近的照片:

“我是一个非常困惑我想要的人,特别是在巨大的能量上几乎是爆炸的。作为一个少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此与父母的斗争,“Kangana说。

但她现在意识到能量只需要创造性的出口。“将这些部队释放到创造性的东西中是惊人的。我很高兴我开始行动,写作和做诗歌的其他事情,“她说。

她说,从叛逆的少年到成功的演员的旅程都是关于自己的理解并与世界分享她的想法。

女演员在资本中成为Reebok的一部分适合战斗,她将一些来自生活漫步的“无名妇女英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对于她而言,健身是活着的最重要方面。“当我无法锻炼几天,或者在没有看饮食的情况下无法冥想或吃东西时,我就会感到死了。一切都关闭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