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大争议摇动宝莱坞2016年,见照片

时间:2022-08-16 17:46:05来源:

争议和宝莱坞送手,2016年成功地生产了一些宝石,让八卦磨坊搅拌加班,新闻TRP击中屋顶。我们看看那些创造了最大噪音的宝莱坞争论。

大katrina kaif-ranbir kapoor分手了

他们在新的一年前几天试图用吻来密封他们的爱,但这还不够。2016年开始,在他们的关系中创造了如此暴力的震颤,即Ranbir和Katrina决定叫它退出并抛弃他们昂贵的爱情巢穴,以找到他们的旧房子中的慰借。卡特里娜在兰伯在几次采访时撤回了壳之前,兰德沉默地风化了风暴。与此同时,卡特里娜岛回到了她的健身房,并用复仇来锻炼身体。显然打击健身房是她处理分手的方式。一个奇迹这两个前恋人如何聚集在一起推广Jagga Jasoos。谁知道他们可能会在电影的陌生人的发布之前进行修补,这是在宝莱坞发生的事情。

Aamir Khan结束了不容忍的谈话

Aamir Khan非常了解如何在艰难时挥舞潮流。在抨击他的InterCorance陈述后,Aamir选择了共和国的一周,以解决灰尘。Aamir在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的赛事中,Aamir利用了平台,提出了他在印度特快的陈述中究竟究竟意味着什么,并重申他对印度祖国的爱。

Amitabh Bachchan和巴拿马论文

这个震撼了印地语电影的高耸。当印度表达作为持续调查巴拿马文件的一部分时,违反了1993年至1997年至1997年间的四个离岸航运公司的董事的故事,粉丝们都被滥用。通过声明的超级巨星否认所有指控均达到他。Aishwarya Rai的名字也播种,女演员也否认了所有这些指控。Bachchan的形象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明星在粉红色中弹出了电源包装的性能,遗忘了。

Kangana Ranaut和Hrithik Roshan Saga

如果近来在公共场合有肮脏的宝莱坞亚麻,则是Kangana-Hrithik Saga。这一切都始于Kangana,参考HRITHIK作为她的愚蠢的前任。HRITHIK深入冒犯,为了擦拭石板清洁,向Kangana发送了一个要求无条件道歉的法律声明。但康娜被证明是由严格的东西制成。她给了HRITHIK一个FEYSY的答复,并开始了一系列丑闻,几乎每天,属于任何一个难民营的来源,用于泄露给媒体信息的信息。与此同时,Kangana从力量到力量,同时赢得了另一个国家奖,而Hrithik以Mohenjo Daro的形式交付了DUD之后的倾倒。丑闻的亮点是Kangana的大胆 - 在各种公共论坛上公开地说话,或者致电他甚至在今天需要父亲寻求帮助的人。HRITHIK到达日期尚未正式开启新闻界。

Arijit Singh- Salman Khan Fracas

通常的arijit singh决定沉迷于一些深夜宣传,并在Facebook诉讼上发表了一个相当长的令人震惊的笔记,他的jag ghoomeya的悔改被删除并取代了Rahat Fateh Ali Khan的版本,因为一个男人没有花哨的帖子Blywood Bhai,Salman Khan。所以arijit希望世界相信萨尔曼因奖项展示在arijit在哪里错误的方式而发生了一个不守规矩的剧集,这是错误的。Facebook上的歌手恳求并恳求萨尔曼保留他的歌,但萨尔曼无法少。在他独特的风格中,超级明星 - 当被问及此事时 - 用骑兵言语回应,“arijit ......是什么?”

Salman Khan的强奸妇女评论

当他的苏丹采访之一的怪异评论到病毒时,宝莱坞的恩纳般的恩赐发现自己在沸腾的热水中航行。在采访中,萨尔曼比较了他在被强奸训练后的病情和感觉。这足以让阿纳布·戈斯瓦姆和世界其他地区带走他。 Papa Salim Khan不得不为他儿子的不幸事件道歉。然而,没有放松。宝莱坞太抛弃了演员,许多包括康纳在内的演员抨击演员来传递一个相当不敏感的评论。妇女委员会太跳过了距离萨尔曼的麻烦。演员决定留下妈妈,风化了风暴。

Anurag Kashyap,Pahlaj Nihalani和Udta Punjab

Anurag Kashyap和Co获得了他们生活的最佳宣传,礼貌的Pahlaj Nihalani。Udta Punjab是由尼古拉尼的残酷审查,他在电影中强制执行94次削减。该行业集中在一起,在法庭上争取它,最后赢得了。但是那个主导电视屏幕和新闻印刷品的人是Anurag Kashyap,他们被称为尼古拉尼的一次性服用。Kashyap和团队拒绝了比赛,并击败了他们的案件牙齿和钉子,最终赢得了一个剪辑的证明。尽管普遍争议和宣传,但电影只有平均业务。

Ajay devgn-karan Johar和Krk

当他通过释放自称评论家和Ajay业务经理Kumar Mangat之间的录取谈话时,他将KRK转到民族名望时,Ajay Devgn是不可想象的。在音频中,KRK被审理索赔关于从Karan Johar收到25万Lakh的索赔,以牺牲Shivaay为代价来推文关于AE Dil Hai Mushkil的积极问题。一个激怒的Ajay要求调查,而Karan Johar在Express adda明确表示,它是尊严的尊严,甚至响应这些指控。与此同时,KRK与GLEE一起绘制了所有的关注。

Raj Thackeray和Karan Johar

就在Karan Johar认为他已经过了Ajay Devgn-Krk风暴时,在Raj Thackeray的形式中,从蓝色的颠簸。政治家通过训练他的枪支在宝莱坞训练他的枪支来推动自己的URI攻击作为一个完美的平台。他的第一个需求是删除所有巴基斯坦演员序列,就像Ae Dil Hai Mushkil,Raees等的印度电影。MNS Supremo也明确表示不再在印度欢迎巴基斯坦演员。Karan最初保持冷静,但随着RAJ加强了赌注,几个单屏所有者通过决定不筛选adhm作为他们对烈士团结的标志来加入合唱团。随着事情的开始变得更糟,叫Karan unpatiotic开始做出轮次,哈罗拉德电影制作人立即发布了一个视频来证明他的爱国主义并要求一个人,并要求他的电影允许筛选他的电影。最后,raj在交战缔约方之间的CM Devendra Fadnavis经纪人毕业后依赖于CM Devendra Fadnavis。然而,RAJ通过要求电影制片人向陆军基金支付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的陆军基金来笑。

raj thackeray和srk

由于来自Ritesh Sidhwani的一个鲁莽声明,不得不面对Raj Thackeray的房子的不受欢迎的前景,因为Ritesh Sidhwani宣称他们将把Mahira Khan带到镇,如果需要促进rape。害怕抗议活动,SRK访问了Raj并扼杀了芽的东西。许多人当然,在Raj之前抨击SRK。

Anurag Kashyap和PM Modi

Anurag浪费了所有在他的UDTA旁遮普队赢得的善意赢得了所有的佳能,通过批评PM Modi,因为MNS抗拒巴基斯坦演员的MNS抗议。Anurag通过他的推文批评下午沉默的问题。社交媒体用户没有太善待Anurag的推文,并将其留给他左,右边和中心。当他在追逐他面试时的女性记者的电话号码中,马瓦里克导演失去了剧情。经过严重的反弹,Anurag决定选择沉默和和平。自从此没有从他那里收到他的消息。

Priyanka Chopra在杂志封面上穿着不敏感的T恤道歉

全球明星Priyanka Chopra在一件穿着时尚杂志的封面上穿着的T恤造成困难,在自然界中标记了不敏感。T恤的话有难民,移民和局外人遭到难以让旅行者作为唯一正确的选择。Chopra被指控对难民的困境不敏感。女演员迅速发出道歉,“我真的,真的,真的抱歉情绪受伤的事实。杂志想要制作的观点实际上是好事。“

Naseeruddin Shah侮辱Rajesh Khanna

当湖泊叫rajeshkhanna一个可怜的演员时,女儿闪烁的khanna没有太好友好。女演员采取Twitter和Slammed Shah,以便对她死去的父亲传递不可用的言论。沙阿后来道歉,khannas让这个问题安息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