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Song Haseeno Ka Deewana:如果Amitabh Bachchan是一个Charmer,Urvashi Rautela是在改进版的版本中的oomph,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7:46:08来源:

来自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的最近等待的歌曲终于来到这里,我们不能把我们的眼睛从中移开它。这首歌充满了能量,通过改进版的Amitabh Bachchan的标志性歌曲的EDM混合。但不止于此,这是偷走展示的视觉效果。这首歌已经在宝莱坞星际urvashi rautela上画了,谁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举动的总头特纳,你不能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就像歌曲的早期版本一样,整个焦点已经给了Urvashi,但是,你也发现刺激的刺激和悬念旋转围绕铅演员Hrithik和Ronit Roy,他们在电影中扮演反英雄。是什么让这首歌更加吸引人的是服装。如果你记得,大B穿着有数百个灯泡的服装。从中举行一个提示,整套改进的歌曲也被照亮了,随着制造商可以聚集的许多射灯。

观看/ Haseeno Ka Deewana视频歌

即使有能量和回归感觉,这首歌吹嘘性吸引力。然而,它无法超越原始的永远的情绪。当我们倾听钩线“Saara Zamaana”时,Amitabh Bachchan闪过我们的记忆,最终会让我们彻底欢呼。所以,这首歌是耳朵,但视觉效果只不过是感性。这首歌由Raftaar和Payal Dev唱了一声。音乐已经由Rajesh Roshan给出,他也组成了标志性的原始版本。

注意传奇的歌曲#haseenokadeeaaTomarroming我的终极fav @srbachchan谢谢@hihrithik iconicsong pic.twitter.com/yis6dkru07

- Urvashi Rautela(@Urautelaforever)2016年12月13日

在一个新的头像中的经典曲调!向#haseenokadeewana跳出你的心脏:https://t.co/abiusg5vzu pic.twitter.com/fkkvuvpypc

- 2016年12月14日的Rakesh Roshan(@Rakeshroshan_n)

HRITHIK通过推文致力于他的叔叔Rajesh Roshan,电影的生产商罗克·罗山,宣布这首歌作为经典号码的新化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abil主演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由Sanjay Gupta指导,由Rakesh Roshan与Rajesh Roshan的音乐制作。一部具有大心脏的一部小电影,它于2017年1月25日在剧院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