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的Saara Zamana Teaser:Urvashi Rautela在Hrithik Roshan电影中嘶嘶作响,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8:46:01来源:

如果您记得Amitabh Bachchan的经典Saara Zamana举起手,那么Big B跳舞的歌曲戴着一百个电灯泡的歌曲。现在闭上眼睛一会儿,然后重新想象性感的Urvashi Rautela为Hrithik Roshan的Kaabil制作了她自己的号码。

它会嘶嘶作响吗?你打赌。它会有pep吗?那么,怎么不能?

现在,Hrithik Roshan通过揭示Kaabil的Saara Zamana套餐,使他的粉丝摆脱苦难。奉献这首歌到叔叔Rajesh Roshan最初录制了它,Hrithik在Twitter上写道,“几十年前当我的Chacha记录这首歌时,他问我2选择D Rythym。专门的2 u chacha - 来自你最大的粉丝!谢谢你4 d音乐。“

手表:Kaabil Teaser of Urvashi Rautela在Saara Zamana

这个派对季节,准备整个夜晚延长这个壮丽的百口点。保持调整#haseenokadeeaaatomarrow pic.twitter.com/9pfg8p93w

- 2016年12月13日的Kaabil(@filmkraftfilms)

浅谈这首歌的射门,曾在初步的采访中透露,“在我们的版本中,这首歌将由一首女性播放歌手唱歌,并以最炫耀和富有想象力的方式在Urvashi Rautela上映。那些回忆在歌曲中的衣服先生的人会记得他的衣服有无数灯泡。即使在您观看它的播放时,也有颌滴效果。不要被遗漏,我们正在尝试关闭一些东西。在周末,我们预订了每一股可用于拍摄的光线,以为我们在Filmistan Studios的套装上创造类似的影响。一个巨大的圆顶被竖立,urvashi像以前永远不会嘶嘶声。“

乌尔瓦什·莱福塔在Kaabil套装上

在这里,它是#kaabil套的最后一张照片..用非常热的@Urautelaforever ..你很棒!! #saarazamaana pic.twitter.com/wzxisshuts.

- 2016年11月24日的Rohit Roy(@ Rohitroy500)

Hrithik Roshan在新歌

几十年前当我的Chacha记录这首歌时,他问我2选择D Rythym。专门的2 U Chacha - 来自你最大的粉丝!谢谢U 4 D音乐https://t.co/cfqyszqm5t

- 2016年12月13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现在,我们正在等待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