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a Slams Bollywood Camps包括Karan Johar,并揭示了为什么带Salman Khan的电影是不可能的

时间:2022-08-16 18:46:05来源:

对于像Govinda那样非常有才华的男人,一旦多产演员今天与他的同时代人相比,这是一旦多产的演员做得很少的工作,这是非常不幸的。Govinda术语它是'Samay Accha Nahi Hai'。他也没有忘记在行业中存在“Bhayankar Camps”(凶猛的阵营),其中没有人是其中一部分的一部分。在我们昨天的生日那天进行了20分钟的面试时,谈话向营地和Karan Johar转向了萨尔曼·汗的话题,将Govinda称为Govinda作为梅泰·Chakraborty的下一个大赛季的康涅士之一卡兰。

危险电影评论

Govinda说:“如果你看到,Karan Johar从来没有打电话给我任何访谈。他叫喜剧,歌手,演员,新人和其他人。人们认为我们是否必须从英雄类别中删除演员时,你需要开始一个喜剧奖展示。而且你开始了一个Karan Johar表演,其中应该永远不会看到Govinda。抛出永远不会看到Govinda的派对。许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不希望任何新人成为Govinda。我看到的艰难时期以及哪些Amitabh Bachchan也没有看到,不是每个人都喝一杯茶。“

当被问及他排除背后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是任何盛行营地的一部分,包括Karan Johar One,Govinda表示,“这些是受过良好教育的男孩。他们瞄准并与他们带来了营地。看看所有奖项功能。属于一个阵营的人正在授予奖项,属于另一个阵营的人正在收到它,第三个是发表演讲,而来自同一个阵营的第四个坐在观众和拍手中。所以营地和课程变得重要。即使你不进入政治,你也可以进入它。我已经看到这些Padhe Likho Ki队不同。他们很幸运。Lekin Main Burayi Main Bhi Taarif Karunga。他们必须认为govinda不是我们班的人。不像我们受过教育。他在答案中会说什么?让我们远离他。没关系。早些时候我曾经对他们呼唤我的难道感到难过。他们曾经想到了自己是什么意思。但后来我意识到他们受过教育的人,我是不同的。我会找到自己的道路,这将是好的。上帝保佑他们。Bhayankar Camp在这里存在。Inki Badi Milli Bhagat Hai(一切都在勾结).bade chalu hai yeh log。(他们非常聪明)。Mujhe Koi Gila Shikwa Nahi Hai。(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投诉)。我从未有任何大董事或生产者。我得到的歌曲是'Akhiyon Se Goli Maare'类型。我做了无论我得到什么。“

虽然营地难以闯入局外人,但在合作伙伴被视为萨尔曼股权的一部分之后,Govinda被视为。但不长久。“我没有机会住在萨尔曼的阵营。我被称赞了萨尔曼被告知你不应该出现在Govinda的面前。即使我与Amitabh Bachchan,Sanjay Dutt或Salman Khan合作,也发生了这样的类似情况。这些人总是爱我。最后,一个演员只能在他自己的业务仍未受到影响的程度上相爱另一个演员。那不是错的。萨尔曼一直站在我身边。当有人借给我支持时,我总是和他在一起。但是,今天我没有萨尔曼的任何期望。因为他被告知我,没有我们再次行动的机会。“

当被要求将负责驾驶他和萨尔曼之间的楔子的罪魁祸首命名时,Govinda拒绝了。“你没有那样看到它。这都是你的运气。“

谈到他的下一部电影AA Gaya Hero,Govinda说:“在此,我正在打一名警察。我也想让品牌Govinda作为英雄活着。当您开始在电影中制作访客时,人们开始谈论您作为唯一正在做的演员。在你意识到之前,你会得到缺陷的。“

对于年轻一代,Govinda有一个建议。“我不会想要瓦伦·达瓦成为下一个Govinda。成为一个govinda,你必须经历许多审判和磨难。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痛苦真相。我不希望新人经历所有人。Govinda是一个乡村繁殖的村庄,没有受过多多言语的理解,谁被教育的地段滥用了很多次,尽管没有能够在政治中赢得过度,但赢得了它。所有这些事情都不应该在业余爱好者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