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说表演累了:Karan Kundra.

时间:2022-08-16 19:46:02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Karan Kundra感觉现实表演与日常肥皂一样繁忙,但后者更加征税。“Kitni Mohabbat Hai”Sta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杂耍了两个小说和现实展示。当被问及托管现实秀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时,Karan不同意。

“不。这不像就在那里。这两者都很好。我知道你必须为虚构提供的时间和几个小时。它变得非常疲惫,变得非常静止。现实(展示)是很有趣,这是真的,但它同样忙碌,“Karan告诉PTI。

这位31岁的演员将在最新的MTV赛道赛季再次见到电视 - 现实表演和小说中的类型 - 表现不错。“两者都做得很好。去年我做了小说,现在我再次回到道路上。所以我认为你必须找到你的观众。如果你发现你的观众,如果你指甲它,那么我认为这不是一个良好区域的问题。“

除了卡兰,第14季的展示标题为陆路上升将有蟋蟀哈哈哈辛格,女演员Neha Dhupia,Rannvijay Singh和电视演员纳拉卢斯作为帮派领袖。作为连续第三季的冒险现实系列的一部分的演员,这次展示将突出新的高度,特别是在脱翅式的进入。

“我认为Harbhajan Singh是我们必须期待的人,因为他今年正在做'googlies'。有时候你想把一个人扔掉,但他击中了他的googlie按钮,那个人回来了。“今年的旅程比我们在陆路上看到的事情更加强硬。如果你想看到一个硬核赛季没有任何阻碍,它将成为陆路上升。“这个节目将很快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