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试图脱离他的形象:Raees Producer 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8-17 08:46:01来源:

2016年,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实验方面与他的版本,粉丝和亲爱的Zindagi,以更具性能为导向的角色为特色。在Chenai Express和Dilwale等康涅狄格州之后,这对SRK粉丝来说是一种令人救济,因为Chennai Express和Dilwale等被保险柜。

事实上,有一个普遍的情绪,即汗国王正在回到他的根 - 90年代早期 - 演员在他的演员主宰了明星的时候。

Shah Rukh在Raees上合作的制片人Farhan Akhtar表示,他希望演员继续在他所采取的新创造方向上移动。

还阅读/ ra rape小说的工作,而不是基于任何人:莎瑞卡汗

“人们可以用他的电影看到粉丝,亲爱的zindagi,希望raeps,现在是莎拉·鲁克的重点是尝试做一些好的工作。他正在努力破坏可预测的Loverboy形象。这是对他的创造方向前进的巨大一步。希望他继续追随他的心,“Farhan在面试中告诉IndiaExpress.com。

但事情与演员没有那么顺利。尽管在粉丝和亲爱的Zindagi工作时,他最近的电影都无法在票房上做出一个重大标记 - 因为人们会期待莎瑞哈汗品牌电影。

还阅读/ raees vs kaabil:Farhan Akhtar说他们选择了1月25日避免大冲突

希望,事情可能会随着raes而改变,其拖车从80年代的宝莱坞坑道绘制了很多。它似乎有一位群众艺人的粉丝配备了一个观点的故事。

然而,在对拖车的回应中兴起了法岸,对Shah Rukh进行了一个票房成功只是次要重要性。

“我真的觉得像Shah Rukh这样的人超越了命中。他今天是一个文化图标。随着他创造为演员的粉丝赛,我认为这些事情几乎没有对他担心的问题,“电影制片人制作人说。

raeps于2017年1月25日,最初计划发布后的几个月击中剧院。虽然电影释放的延误一般削弱了观众精神,但法哈南认为,在raeps的情况下,等待只增加了兴奋。

他补充说:“它可能是在其发布的24小时内看到最近似的拖车,它得到了大约2000万景观。这一刻,我们有一个巨大的回应。我们对电影很满意,很高兴地把它放出来。“

在这里观看rape的拖车。

RaeeS,它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和Mahira Khan一直被Rahul Dolakia针对。它将在1月25日发布,并将拥有2017年的第一个主要的冲突,与Kaab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