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Rane表示,在任何年龄都不会完全完成

时间:2022-08-17 08:46:02来源:

星期五在33岁的演员Harshvardhan Rane说他不认为他会在任何年龄段的“成就”。

询问他是否在他的生命中感受到了他的生命中的成就感,哈尔施汉告诉伊斯·孟买的电话:“是的,我转过身33 ......我不认为任何年龄我都能完全实现。但是,是的,我有一部分,这有一种感恩和满足于完成膝盖或者旅程的一点。“

Harshvardhan于2010年与Telugu Milver“Thakita Thakita”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从而在Telugu Mills中展现起来。他还在“Sanam Teri Kasam”中介。

“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终点。但绝对,我很高兴完成我的旅程的某部分,这是我想庆祝的东西。它肯定值得庆祝,“哈尔施汉说,他认为”成就是非常主观的“。

“他们有时对我来说真的很愚蠢和小。像我的健身和饮食一样努力与渴望甜蜜的甜蜜,也是一种成就。这是一个更大的成就,就像得到一个宝莱坞电影 - 这是一部被计算为成就,“他补充说。

在工作前,Harshavardhan已经提供俄罗斯电影。演员还签署了Director Bejoy Nambiar的电影,也是Dhanu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