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灯管:Salman Khan在这篇新的外观上与孩子跳舞,见图

时间:2022-08-17 08:46:02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足够的Salman Khan从他即将推出的轻弹,Tubelight,别担心。Salman Khan拥有它都在控制下。周二,演员仍然来自歌曲'快乐歌曲',他一直在射击。最近,电影Kabir Khan的主任也分享了仍然来自他的Instagram账户上的歌曲,萨尔曼看起来仍然平静并仍然在静止。

在图片中,萨尔曼以庆祝模式看到的,因为他在一群孩子中跳舞,他们的眼睛像幸福一样闪闪发光。现在,我们绝对可以通过萨尔曼汗电影中的兴奋来信用一些幸福,剩下的可能是剧本的需求。从我们可以诱导的东西,在Bajrangi Bhaijaan,Prem Ratan Dhan Paayo和Sultan之后,Salman再次进入一个好男孩的鞋子。宝莱坞的Dabangg Khan可以用他的衬衫塞进裤子和半袖毛衣。

pic.twitter.com/71BkBhgIc1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2月13日

Kabir Khan已经分享了管道拍摄的剧照

从Kabir Khan发布的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我们知道Salman将在整个士兵中扮演一名士兵,因为他被认为作为一名士兵和他的同志一起走着枪和战场上的背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还显示了背景中的高山脉的拉达克。TubeLight是在中印边境的1962年战争的背景下。在电影中,萨尔曼队对面是中国演员,朱朱对面。

这部电影在明年的EID上发布。所以,直到那时我们都可以等着赶上萨尔曼的电影更多的瞥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