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22日Bigg Boss 10,书面更新:蒙娜丽莎的男朋友指责Manu和Manveer造成误导性

时间:2022-08-20 19:46:36来源:

在Bigg Boss 10中,室友唤醒能量数'Punjabiya di电池'。Manu和Minveer讨论了Priyanka滥用他的夜晚。洛卡问Priyanka让她的衣服在店里。

Priyanka,谁不好生气,他们都变得糟糕的战斗。他们都使用不适当的话互相虐待。洛卡打破了忏悔室的门,以便她可以抱怨priyanka。Bigg Boss警告Priyanka不要使用辱骂语言。Lopamudra被称为忏悔室,Bigg Boss要求她不要用辱骂语言回复。BIGG BOSS宣布,参赛者可以满足他们的家庭成员。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 12月22日评价:参赛者在两个月后与家人见面

Manu和Swami是房子的电池。首先,Priyanka给出了四种选项,将电池减少到一些百分比。 Priyanka与她的孩子见面10分钟,房子里的每个人都兴高采烈。每个人都迎接并遇见priyanka的孩子们,并与他们一起玩。接下来,Gaurav有机会与他的兄弟见面两分钟。巴拉夫跑走向忏悔室,以见到他的兄弟,他询问他们的父母以及他如何看待节目。Mona Lisa是下一个,在活动区召集,在那里她有机会遇见她的男朋友。但是,Bigg Boss有一个条件,Manu和Swami必须同意不使用豪华预算在房子里的其余部分。蒙娜说服他们,她能够遇见她的男朋友。Mona Lisa的男友Vikrant进入了房子,电池排水53%。Om Swami说他想参加明年的蒙娜和维京人的婚礼。

维多兰人学校的室友,并告诉他们他不是一个坏人。他还告诉他们他曾经喜欢大量规模,但在他对他毫无意义之后,他不会再了。在离开之前,维京人告诉蒙娜,他非常爱她,不会在任何情况下离开她。

在Vikrant的出口之后,Manu和Manveer讨论他们很安静,因为他们尊重Mona否则他们也有很多东西来分享。这一天与Rohan与他的兄弟重逢结束,花了几分钟和他在忏悔室和他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