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赢家将带回家43万卢比。普通人是最大的奖金吗?

时间:2022-08-21 08:46:09来源:

争议的现实秀,Bigg Boss一直是赚钱和获得即时名望的平台。每周签署金额加上薪酬薪酬使名人全心全意地执行任务,尽可能长时间留在房屋内。然而,这次Bigg Boss第10季的制造商扭曲了一下品种并举办了一些普通人Aka IndiaWale。

据报道,与甚至获得签署金额的名人,大公司同意没有任何初始金钱就参加。他们只是为了赚取名望,并且每周支付的基础,就像他们在节目上存活一样。因此,在给定的情况下,获奖奖金成为这些大众的重要事项。但是,索贵的奖金落到了本赛季的历史胜利 - 从原来的卢比。50万卢比,它归结为卢比,距离斯瓦姆奥·奥姆和尼比哈·克拉。

还阅读/ BIGG BOSS 10月3日亮点:参赛者有机会增加他们获胜的奖金

本周,Bigg Boss给了参赛者有机会提高获胜金额。有机会兴起,每个人都在努力增加奖金。但是Bani J,谁显然是该展示中最高的有偿参赛者之一对Moolah最不兴趣,因此她让任务早上贡献到游戏中没有任何贡献。Swami Om跟着西装。虽然Swami在许多情况下,已经宣布自己是节目的胜利者,但似乎他也意识到他的机会黯然失色,鉴于他的日常咆哮和令人不安的态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对于别人来说,金钱很重要。罗汉和蒙娜丽莎的洛帕伍德拉出价了一个笨拙的卢比。11 Lakhs,将她从正在进行的'Maalgadi'任务中拉出来,这也是本周的队长任务,她的总和在星期二的剧集中加入了胜利金额。下一个最高的投标参赛者是规划(9,99,000卢比),Manoj Punjabi(7,00,200卢比)和Nitibha(Rs 1 Lakh)。考虑到其中三个仍然在游戏中,Rohan和Mona每次锣响时会把它们拉出来。这意味着他们的金额将继续增加总金额,使得展会的获胜者带走回家卢比。43,99,206 Lakhs。虽然它仍然没有到最初承诺的Bigg老板,但至少它比卢比更好。15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