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节目最终在最长的运输之后终于在2016年播出了:Balika Vadhu,Diya Aur Baati Hum和其他人

时间:2022-08-21 09:46:07来源:

2016年,可以很容易地称为印度电视的到期日,15岁以上的呼吸呼吸呼吸。虽然一个人会感谢通常被诅咒的TRP来获取像Balika Vadhu和Diya Aur Baati嗡嗡声的障碍物,但相同的TRP恶魔应该被指责用于表演的死亡,这可能是陈旧的陈旧剂量小屏幕。

该列表还包括毗湿坎塔尼和哈哈尼·汉普利DILDOSTI DEEWANEPAN KI的不起眼。是的,他们存在,但你现在可能是现在第一次读取这些名字,没有痕迹沉没。

这是看看电视表明,在2016年竞标我们再见,大多是那些,我们感恩,因为幸免于我们:

Balika Vadhu.

本7月,这节目不仅在某种程度上睁开了我们的眼睛,这不仅在某种程度上睁开了拉贾斯坦文化,而且还教导了我们的后缀'SA',同时解决了国家的先决条件,结束了它的挥之不去,八次年。最受欢迎的每日肥皂之一,Balika Vadhu竞标在幸福的钞票上与粉丝一起再见。该节目开始作为一种情绪强大的携带儿童婚姻,在奔跑过程中遇到了很多转弯,一些浪漫而主要是厨房政治。它在经历了一个迁移的飞跃之后结束,从生命和努力努力到她的女儿南尼尼的斗争。

Diya Aur Baati Hum

在字面上占据最终的意义,明星加上戏剧与其铅特征的死亡而脱离空气,Sandhya和Sooraj。在五年的运行中,展会设法留在TRP图表的顶端,由于其一个年轻女子梦想成为IPS官员以及她的丈夫和婆婆如何成为她最大的支持系统的故事。除了在屏幕戏剧之外,该节目还抓住了眼球,为其星星辛格和anas raishid之间的差异差异,这在争论期间击打了他的人。

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

展会在跳跃之前非常好,当Ashok皇帝的特征被展示成长时,遭到了殴打。事实上,它的牵头演员Mohit Raina甚至承认,他没有成功接管Ashoka从年轻的Siddharth Nigam的角色,他在展会上主演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历史戏剧竞标在不到一年内它的首映,Kalinga战争结束了该系列。

Qubool Haithis过度传道的戏剧终于在四年后结束了,但在它以前从进步,真正描绘了一个伊斯兰教的家庭,在25岁的飞跃之后到处都是飞行的。与其英雄从卡兰辛格转移到卡伦维尔波特拉,它的女性铅苏比jyoti困扰着整个展会,尽管是一个受欢迎的名字,但她无法超越观众。

Meri Aashiqui Tumse嗨Ekta Kapoor浪漫已经看到了这一切,其领先人物,多个婚姻和每个展会中必要的元素之间的爱情和讨厌的关系 - 一代飞跃。所以,这是节目达到结束的合法,但制造商花了两年的时间来提拔它。

然后,有的话,其结束太快了:

Pyar Ko Ho Jane Dothis Iqbal Khan-Mona Singh-Starrer有限系列可能是一个清爽,激烈的浪漫故事,复仇在后面,但该节目在四个月内被撤销,在其预定结束之前。没有猜测为什么的点。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巴基斯坦谍格(IQBAL),他出去报仇他的父母的死亡,但爱情以印度女孩PREET(MONA)的形式,以及如何战斗爱和仇恨,他们最终牺牲了他们的生活。然而,观众既不加热到令人兴奋的刺激,也不是rizwan和普雷德的跨境浪漫。

Kaisi Yeh Yaariyan青年表演,松散地基于韩国戏剧男孩在鲜花上,有两个赛季,遭遇了一个巨大的青年袭击。大学浪漫和友谊的故事是新的,但展示领先行动者之间的化学普通赛斯和尼迪泰勒之间的涨幅升高了它的观察商。此外,对于专注于个人关系的多个故事,该节目已经显示出更多季节的范围。事实上,有关于该系列的可能第三部分的猜测,具有新的故事和演员,这不会是一个不好的交易。<

ek dujekevaastethis年轻,但有关童年爱好者的成熟故事在八个月内死亡。它表明了许多承诺和其演员,Namik Paul和Nikita Dutta之间的屏幕化学,甚至赢得了忠诚的粉丝。但是当尼基塔不适后,制造商必须在戏剧中提出堵塞。还有报道称,演员签署了一个南印度电影,强迫制造商结束节目,因为他们不想更换她。无论如何,案件可能是什么,展示突然结束了这么多的粉丝,因此他们向制造商写了仇恨邮件,甚至在推特上制作展示趋势。

Bade Bhaiya Ki Dulhaniya是一个可爱的浪漫喜剧,众多促销放心休息一下,只需四个月就陷入困境。这个节目是关于一个懒惰的无忧无虑的女孩爱上了一个人,被他的大肥胖家庭的责任陷入困境。可关联的角色和剧本,非正统本质上,对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初始印象,但无法兑现它,并且不得不在差别差的手中死亡。然而,无论如何,还有很多没关系。这些包括Vishkanya,Ishq Ka Rang Safed,Kahani Hamari Dil Dosti Deewanepan Ki,Mohi,Dream Girl,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n和Krishnadasi。让我们看看2017年的观众在商店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