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D,我们根据框办公室编号标记电影作为命中或拖鞋:Haraamkhor Producer Guneet Monga

时间:2022-08-21 09:46:04来源:

这是一部常见现象,这部电影在星期五和后来的周末肯定会统治票房。如果它的演员恰好吹嘘面对超级巨星,那么人们可能会期望它更加闪耀。Haraamkhor Producer Guneet Monga拒绝同意这种分类的刻板印象方法。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坦诚聊天期间,她坦率地质疑为什么她必须面对他们在清楚地拥有的时候没有击中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不是我们可以拥有票房对话的电影,但这部电影甚至在发布之前已经受到了影响。我们已经销售了我们的数字版权,卫星权利,我们已经让所有退款返回它是一个微预算电影。但我认为我们应该为这种电影发生骄傲,我们可以共同存在。这不是3003可以出来的电影,实际上我们不渴望。Haraamkhor的拖车在自己的1号位置培训了48小时,所以我寄予厚望。还有人准备看到不同的东西,有没有允许某些电影的守门人,但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我很高兴我们把它放在那里。这是令人遗憾的是,一个人宣布一个基于数字的受欢迎电影。我们认为基于票房编号的命中和拖鞋是令人遗憾的,但是Haraamkhor自1日以来一直受到瞩目。我们甚至对此做了一个戏剧性。我们非常自豪,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Guneet Monga说。

Haraamkhor是一部无辜的电影,从13至14岁的三个年轻孩子的角度来看,一部教师的爱情故事和学生。具有这种内容的电影必将与“Sanskari”CBFC面临争议。但印度人真的如此落后,以接受这样的主题,因为他们被认为是?显然不是。

还阅读:Haraamkhor拖车:Naazuddin Siddiqui,Shweta Tripathi设置了2017年在强大的票据上开放。看视频

“为什么我们赢得妈咪。我们去年赢得了妈咪的银,这是所有印度观众,他们喜欢这部电影并投票给电影。这是一部无辜的电影。这是一部重要的电影,有一切,每一部分情绪。一个人想要笑,哭,一边看电影。直到你不要试图看着不同的东西,你会如何知道一个人是否准备好了?这不是你的常规电影,我同意,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我希望人们在看到它时拍手,“Guneet Monga说。

Haramkhor Stars Naazuddin Siddiqui和Shweta Tripathi和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