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亚纳州的危险免税

时间:2022-08-21 09:46:04来源:

哈里亚纳邦政府星期天在国家制造了Aamir Khan-Starrer危险免税。宣布该决定,Haryana首席部长Manohar Lal Khattar表示,这部电影正在推动该电影在该州的“Beti Bachao,Beti Bachao”的使命。“因此,政府决定使其免税,”他说.Aamir Khan Starrer andal赢得了观众的心。

观看视频/ Aamir Khan Starrer andal赢得观众的心

Inld MP Dushyant Chautala最近提出了与政府的需求。哈塔尔表示,政府正在制定电影政策,以促进国家的亨里亚维电影。他在这方面说,最近与电影院所有者举行的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