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nd 2017年1月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伊希塔和Abhishek观看澳大利亚的CCTV镜头

时间:2022-08-21 08:46:15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Bhalla House,拉曼和伊希塔试图掩盖Ruhi对MMS的反应。他们告诉大家,因为她即将到来的音乐会,Ruhi是疲惫的。拉曼和伊希塔带着卢武带到她的房间,问她为什么这么奇怪地反应。他们告诉,现在当勒本人被捕时,为什么瑞希仍然害怕。瑞希想告诉他们关于Blackmailer的呼唤更多的钱,而且她知道他没有被捕,但她选择不要让她的父母紧张。她说,当她听到像勒索这样的言语时,视频上传了来自Madhavi的嘴巴,她被带走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ishita从Shagun接到电话。当她收到澳大利亚的镜头时,她要求伊希塔回家。ishita要求拉曼快速看到镜头。瑞希也想去,但拉曼拒绝了。他说他们会看看更多人是否参与其中。瑞希知道他躺着,仍然让他们没有她。

Gaurav将Simmi带到餐厅,该餐厅供应卡路里控制食物。Simmi说,她喜欢像穆格利和中国人一样的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但Gaurav迫使她拥有健康的食物,因为它是他的款待。Simmi设法在那里吃沙拉和有机汁,后来在家里吃帕拉狗。她告诉Mihika和Aaliya关于它,他们在Gaurav的饮食选择上破裂了笑话。

拉曼,Abhishek和Ishita观看了Shagun的视频。该人的脸在视频中不可见。Shagun感到厌恶,并说是鲁里的运气,因为她独自在家,她正在使用浴室。Abhishek说,看起来他是专业的,他带来了全面的意图来制作Ruhi的视频。拉曼和伊希塔奇迹谁想在澳大利亚伤害鲁里,但它们无能为力。Ishita注意到这个人的手臂上的奇怪纹身。Abhishek说这可以帮助他们调查。Abhishek将镜头置于笔式驱动器中,并要求Shagu参加管家的声明。他可能会要求她帮助他们的素描。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1月1日2017年1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ishita告诉mani不要散落沙春

Toshi和Madhavi对Ruhi的奇怪反应感到困扰。他们怀疑她有些麻烦。拉曼和伊希塔返回家园。ishita去了Madhavi的家,以乘坐Pihu的笔记本。Toshi也在那里,她问ishita,是ruhi面临的一些问题。Madhavi和Toshi表示,他们怀疑伊希塔正在躲避他们的东西关于Ruhi。伊希塔变得愁弱感,她即将分享它,但拉曼来了,并带走了ishita。后来,他说,他们不能分享鲁西的问题,因为他们已经面临了健康问题。伊希塔要求拉曼帮助新年党的家庭成员准备,因为她将向市场购买帕湖的学校项目。

Adi,Romi,Mihika和Aaliya坐在一起ruhi。他们正在计划新的一年派对。他们让崔感光轻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