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以最可爱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与Bae Anand Ahuja共享图片

时间:2022-08-21 08:46:16来源:

Sonam Kapoor可能是关于约会她最好的伙伴An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and And Ahuja的摩擦传闻,但她的新年图片恰好朝着相反的方向。演员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图片,这使我们能够对此传闻夫妻“哇”。事实上,这是考虑Sonam将她的生命相当私密,远离社交媒体眩光的最稀有照片之一。

早些时候,Anand Ahuja被发现在Kapoor家族中,聚在一起庆祝伦敦的60岁的父亲。图片由Anil Kapoor共享,他们将图片标题为 - “#Family #CEREBERATIONS#AK60”。这引出了关于Anand的谣言,已经成为Kapoor的家人的一部分。

在此之前,DUO还参加了Akshay Kumar的Bash托管了好莱坞演员,将史密斯。现在,这个新的一年的图片已经滚动了球,让八卦磨坊飙升。

Anand Ahuja是一位时尚的企业家,从我们的研究中,我们知道Sonam一直在评论Instagram上几乎所有的照片。最近,一个靠近Sonam的来源表达了她如何对她的生命讨论这么令人讨论。

一起看他们的照片:

Sonam Kapoor和Anand Ahuja也被各种其他场合发现了。

消息来源说:“Sonam,谁非常愉快地在关于她的爱情和联系的新闻中,是嘲笑她谈论她传闻的男朋友Anand Ahuja的故事......她还想要一些这些故事被取消互联网,因为她希望将她的形象保持为唯一讨论其个人生活的宝莱坞的女演员。“

还阅读/ sonam kapoor对与男朋友Anand Ahuja的联系谣言?

SONAM否则脱颖而出并通过她的钝形图像,我们希望她最终揭示了她的爱情兴趣,让休息到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所有谣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onam激发了Neerja的激励我们,并为她的表演赢得了批评的好评。接下来将在Bittora和Veerey di婚礼的战斗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