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Anushka Sharma,Katrina Kaif是Karan Johar最大的噩梦

时间:2022-08-21 09:46:01来源:

Karan Johar准备串联鲍尔佩伍德最凶狠的独立女孩,Katrina Kaif和Anushka Sharma,但星期天的Koffee与Karan的一章去了另一种方式。这是Karan Johar在试图处理Jab Tak Hai Jaan Girls时完全崩溃。在演出上,卡特里娜宣称,她没有出现在Karan的最后两个赛季的Koffee,因为她讨厌民意调查和评级,以及anhushka同意她。

KOFFEE与KARAN:留出Katrina Kaif的亮点,anushka sharma的外表

1.当Katrina Kaif Sarcastically说,与Karan的Koffee如何是人们只不过是真理而不是真相的平台。

2.你知道Arjun Kapoor和Varun Dhawan一旦开始了一个我讨厌卡特里娜俱乐部?

3.Katrina Kaif的日子在Sheila Ki Jawaani提供了她最热潮的性能,如果她可以将Rakhi绑在一起,她就会问Akshay Kumar。当他拒绝时,她在Arjun后跑了。

4.Anushka Sharma部分耳聋了吗?虽然Karan Johar认为所以,Katrina Kaif感觉她不是聋她只是徘徊在自己的土地上。

听力障碍与否!捕捉@ Anushkasharma的注意并不容易!#koffeewithanushka pic.twitter.com/zecknn6hip.

- 2016年12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5.Arjun Kapoor曾经爱上了Anushka Sharma。虽然Anushka保持否认它,但Karan坚持认为这是真的。

就像那样,在“arjun的吻”中的一个问题让所有的谣言都休息!#koffeewithanushka #koffeewithkatrina pic.twitter.com/epuoltgx3v.

- 2016年12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6.除非他们从浴室出来,否则anushka sharma并没有找到裸露的男人吸引力。男孩在听?

。@Nanushkasharma发现裸露的男人脱掉了。男孩,你在听吗?#koffeewithanushka pic.twitter.com/8apa5npda0.

- 2016年12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7.当快速的火轮开始时,似乎是anushka和卡特里娜在思想中完全孪生!

快速的火灾亮相!它肯定看起来像Anushka&Katrina完全孪生的想法!#koffeewithanushka #koffeewithkatrina pic.twitter.com/jt5oap7zzk.

- 2016年12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8.但猜猜他们没有什么赢得了篮子。它是Arjun Kapoor对他们所有的答案都有他的喜剧评论。

9.卡兰在展会上完全崩溃,同时试图解释Anushka Sharma在激情中选择稳定的情况。

10.当Anushka在她的假设工作中作为卡特里娜的形象顾问完全钉了。

如果您认为@Anushkasharma为良好的形象顾问提供!#koffeewithanushka pic.twitter.com/zfvr7iuaak.

- 2016年12月25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这是Arjun Kapoor的外表,开始在节目中​​的真正乐趣,但穷人,他无法用来自宝莱坞其中两个最炙手可热的女性的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