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晴朗的Leone说,不希望将自己限制为演员。

时间:2022-08-21 09:46:05来源:

晴朗的Leone,他的最新歌曲Laila主要洛杉矶受到欣赏的最新歌曲,他倾向于不让她作为演员的工作局限性。阳光告诉伊安人:“我不喜欢将自己限制为演员。说过,一切都取决于脚本。如果我喜欢脚本,如果我的角色是合理的,我不喜欢限制自己。关于宝莱坞的好事是这里有很多工作。“

物品编号“Laila Main Laila”,是旧的“Qurbani”赛道的混合版本,是Shah Rukh Khan的“RaeeS”的一部分。谈论这首歌,阳光说:“当你看到这部电影时,你会注意到轨道与原始歌曲完全不同。这是对那首歌的致敬,我很高兴成为一首已经着名的歌曲的一部分。我很兴奋。“

在20世纪80年代,古吉拉特邦,“raeeS”讲述了一个盗版者的故事,他们的业务被一个艰难的警察挫败了。这部电影是由Excel娱乐和红辣椒娱乐生产的。这部电影由Rahul Dolakia指导,该电影还提供Naazuddin Siddiqui,并标志着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所有Sunny Leone粉丝都急于在即将到来的宋莱拉主要洛杉矶,从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Starrer Raees。对于非常炎热和嘶嘶声的阳光明媚,这部电影是闯入大联盟的绝佳机会。在Facebook的现场会议中,她谈到了她的心脏,分享了对这首歌的兴奋,这将于12月21日发布。当风扇阳光愉快的时候,关于她的raee co-star srk和从套装的任何乐趣时刻,阳光回答,“我喜欢拍摄最多。这对我来说是一生的机会,我很享受很多。就有趣的时刻而言,一切都很有趣,最好的是我正在和莎瑞哈汗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