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疯狂的印第安人挑战重写性别师宝莱坞歌曲

时间:2022-08-21 10:46:01来源:

妇女的权利组织要求电影疯狂的印第安人重写性别师宝莱坞歌曲,最新尝试引起该国有影响力的电影行业描绘的性别陈规定型观念和厌恶纪念碑.Akshara中心的“Gaana(歌曲)重写”比赛,本月早些时候推出,邀请人们将歌词更改为他们发现性别歧视的任何宝莱坞电影歌曲。该集团表示,它可以与电影行业互动以推动变革。

“在我们的性别意识工作中,年轻女性一再筹集的问题是由男士骚扰不合适的宝莱坞歌曲,”孟买阿克萨拉中心的协调员Snehal Velkar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宝莱坞的歌很棒,唱歌和跳舞,但是当你关注时,你意识到他们很多人都客观化和贬低妇女。这导致正常化性骚扰和暴力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她告诉汤森路透社基金会。

印地迪电影业也称为宝莱坞,是世界上最多产的,每年搅拌数百部电影。他们通常是糖浆浪漫,家庭戏剧或动作电影用精心精心设计的歌曲和舞蹈惯例。

许多电影也有所谓的物品编号或歌曲,这通常与电影主体有关,通常既有偷偷摸摸的女性。

近年来,随着对妇女的暴力犯罪使头条新闻,女性活动家和一些电影明星为其性别歧视主题和吸引暴力侵袭妇女的行为。根据最近由慈善机构actionAid英国的一项调查,近四名妇女中有五名妇女中的近四名妇女面临着盯着,侮辱和狼吹口哨的范围,摸索或强奸。

众所周知的印度电影歌曲伴侣包括Javed Akhtar和Prasoon Joshi批评他们的同龄人来写粗俗和不负责任的歌词,同时也是鼓励这样的音乐的电影员。今年早些时候,活动家敦促泰米尔电影行业停止将跟踪描绘为酷炫,而是将其视为南泰米尔纳德邦南部暴力死亡的犯罪。

印度政府带来了对性别犯罪的严重处罚,包括追踪和偷窥者的刑事犯罪。然而,在包括宝莱坞,包括宝莱坞的流行文化必须对其掌握的巨大影响力,并帮助确保更负责任的妇女对妇女的描绘,他说,使用Hashtag #bollywoodcanchange传播竞争的话语。

“我们想向行业发送一条消息,我们可以在没有性感或羞辱女性的情况下拥有流行音乐,”韦尔卡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