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Fisher在紧急在飞行后的重症监护

时间:2022-08-21 10:46:02来源:

Carrie Fisher,被近40年来的军团曾经走过星球大战航天器作为公主雷亚诺拉,在leia Organa公主的情况下,在一段严重的医疗紧急情况下,在一段严重的医疗紧急情况下,据她哥哥说。托德费舍尔于周五晚上告诉联邦媒体,他的妹妹正在接受优质的照顾,但表示他无法对她的病情进行分类。他早些时候告诉过公众,她已经稳定并走出了急诊室。

在随后的采访中,他说了有关她的状况或导致医疗紧急状态的许多细节未知,并且报告的大部分猜测是猜测。“我们必须等待和耐心等待,”他说。“我们自己很少的信息。”据报道,嘉莉·费舍尔,60岁,在伦敦飞往伦敦的航班期间经验丰富的医疗问题,并在洛杉矶落在洛杉矶落在洛杉矶。名人网站TMZ首次报告这一事件,表示匿名消息人士告诉他们女演员遭受了心脏病发作。

观看视频/ Carrie Fisher,“星星战争”公主莱娅,死于60

Fisher的母亲和母亲,Debbie Reynolds和女儿,Billie Lourd没有立即从AP返回电话。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Erik Scott表示,医护人员在周五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患者中向患者提供了先进的救生护理,并将该人送到附近的医院。他没有识别病人。

在罗纳尔德里根UCLA医疗中心在洛杉矶医院的罗纳德里根UCLA医疗中心露营了大量集会,在那里TMZ和洛杉矶时报报道她已被采取。许多人认为渔民是好莱坞皇室的成员_她的父母是雷诺兹和歌手Eddie Fisher。当原始星球大战于1977年发布时,渔夫在三个续集中释放了这一角度,在包括去年的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

作者和女演员可能会因为她对雷亚的描绘而最着名,但她也是一个已知的一位成就者,因为她陷入了困境,她的斗争与成瘾和精神疾病。她从边缘的薄薄的自传明信片被调整为1987张电影版主演雪莉麦克莱恩和麦利朝鲜。她还改变了她的一个妇女展示“一厢情愿”,在百老汇上演奏,并拍摄了HBO,进入一本书。

最近,费舍尔一直在推动她的最新书,“公主史氏兽医”,她揭示了她和共同明星哈里森福特在“星球大战”一套上有了一些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