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hew McConaughey为女性伪造澳大利亚口音

时间:2022-08-21 12:46:04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Matthew McConaughey伪造了澳大利亚口音近一年来留下深刻印象。这位47岁的明星在新南威尔士州住在新南威尔士州,他今年19岁了,并在他回到美国时,他花了一些时间假装他在那里拿起了独特的澳大利亚口音,据报道Femalefirst。“女士们有点(进入它),这就是我正在做的原因。而且我也在玩伎俩,“麦考卓说。“现在有很多我的兄弟弟兄弟,'你确实假装了一年。是啊,我做了。”

与此同时,马修麦考卓在白人男孩瑞克的明星谈判。这部电影将遵循底特律少年理查德WERSHE JR的真实故事,他成为当地和联邦当局的通知者,当时他在20年代最终成为这座城市的毒品金牌,报告截止日期。

如果锻炼McConaughey会玩Wershe的蓝领父亲,他看着他十几岁的儿子接受他在毒品贸易中的终身判决。YANN裁判被设置为指导电影,洛根和诺兰米勒捏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