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Helmer Ram Madhvani想在战士菩提州战士上制作一部电影

时间:2022-08-21 11:46:02来源:

Ram Madhvani导演Ram Madhvani,其下一个冒险是一个名为'Bodhidharma的网页系列:少林大师表示,他最初想到将这个战士的故事变成电影。在Neerja成功之后,RAM将掌舵一个名为'Bodhidharma:少林大师。历史系列将追溯六世纪战士王子的故事,他们成为中国武术和少林寺的创始人。

与Lyricist-Writer Prasoon Joshi合作的RAM揭示他们首先想要将这一件最初成为一个特色电影。“那么几个月前,我们从亚马逊素数(系列将被流动的地方)遇到Aparna,并且她要求我们考虑将其陷入一个系列和普鲁松,而且我跳了起来。它开始作为一个特征电影,但现在它将是一个系列,“Ram说。

考虑到RAM正在及时回到这一历史小说系列,他不会因为他对这个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研究而担心任何反弹。“我们正在”菩提佛法......“的网页系列,我不害怕任何反弹。如果我没有研究这个问题,我会害怕反弹。我们有足够的人在研究中帮助我们,“Ram说。

2016年也读/宝莱坞奖:谁将赢得胜利,实际上应该得到

“我们并不担心将时期,人物和主题的准确性放在一起。他说,这是角色而不是这个时期的历史虚构。““Neerja”蠕变相信对这一历史小说系列进行广泛的研究。

“我已经在这个项目上了。即使在“Neerja”的情况下,我们在研究中非常广泛。我喜欢研究一个主题,然后做到这一点。RAM说,研究很容易让它变得困难。

“现在为博德希牧场......我们对那个时代完全诚实地对这个男人不多,”他说。

还阅读/最佳2016年:Sonam Kapoor到Alia Bhatt,拥有今年的女演员

根据PRASOON,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与中央角色分开,大多数人物必须从薄空气中想象出来。他们是虚构的,但不得不连接到历史真理。他补充说,人们还决定给予娱乐商品的哲学细致的方法。

RAM也认为这一系列并不容易。“因为很多人必须想象,我把自己送进了那个时代,开始呼吸神话氢气,沉浸在创造叙述方面,”Prasoon补充道。制造商尚未完成对该系列的演员,但打算开始预生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M和PRASOON都很兴奋,并且对观众对其作出反应的影响很紧张。“我并不害怕系列的成功或失败,但我担心正确地描绘价值体系,让每个人都为工作感到自豪,”Ram说。10-episode历史行动系列标题为Bodhidharma:少林大师将来自亚马逊的素数。

“它是一系列,由45分钟到一小时组成。我们仍在讨论何时启动Web系列。我们刚刚发布了宣布,“Ram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