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人喜欢Suraj的人们在我们中间的耻辱:Rana Daggubati董事的性别言论

时间:2022-08-21 10:46:04来源:

加入电影兄弟会在谴责泰米尔董事苏拉·苏拉·萨拉姆举行关于塔玛安娜·贝哈里亚和女演员的评论,一般来说,Tollywood Star Rana Dagubati抨击导演给他羞辱了该行业的耻辱。“刚才了解Suraaj的意见导演。这样的耻辱让人喜欢这份工作![SIC]“朗安娜的Tamannaah的Tweet说道,兰纳队抨击董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周一早些时候,主任在南方电影行业中举起了一场风暴,为他的言论绘制了许多女演员的意见,客观化。

在他的电影Kathi Sandai的面试中,主任曾在塔玛娜特色,“我们有点”低级“的观众。当我付钱观看电影时,我想在魅力的头像中观看英雄战斗和女主角。我不喜欢在纱丽中展示女主角。电影老人付出代价,以看看泰马人的衣服。如果女主角想要展示他们的表演技巧,让他们在电视机中工作,但是当他们正在做一部商业电影时,女演员应该发挥迷人的角色。“

在一份声明中,塔玛娜回答了他的言论。她说:“这是2016年,它是非常讽刺的是,我不得不在中间的危险之类的电影中留下了一个,这是女性赋权并解决这个问题。我的董事苏拉约的评论非常伤害,激怒,我肯定希望他道歉,不仅对我而不是行业的所有妇女。“

“我们是演员,我们在这里采取行动和娱乐观众,不应该在任何时候都被客观化为商品。我一直在南方行业工作超过11年,并拥有磨损的服装,我一直很舒服。我国的女性令人惊讶地令人轻快地说,我想告诉我的观众,我们的行业不应该通过一个如此杀戮所提出的评论来推广。

Nayanthara也谴责署长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