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遗憾写这封信:Suriya与Gautham Menon的辐射

时间:2022-08-21 10:46:03来源: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Actor Suriya与Director Gautham Menon的关系开辟了他几年前遭受了挫折,在一部从未起飞的电影项目中遭受过挫折。演员说,他错误地处理了他与Gautham的差异,他想在他们之间做出事情。

苏里亚说,他总是感谢Gautham制作像Kaakha Kaakha和Vaaranam Aaayiram这样的电影,使他成为该行业的一个可存放的铅球运动员。“为了澄清一些事情,我不情愿地发出一封信,向为什么我走出Gautham的电影。我立即遗憾的是,决定,“在Vijay电视上的DD展会上说Koffee。

“当我在媒体中看到我的来信时,我感到糟糕,我意识到我应该用不同的情况。但是,现在为时已晚,“他说。

2012年,Suriya和Gautham宣布了Dhruva Natchathiram项目。然而,在初始炒作之后,演员戒掉了引用创造性差异的电影。“Gautham和我有不同的意见。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讨论作为演员和总监或朋友的差异。我认为我很强大,所以我当时决定不要继续这部电影,“他说。

在Suriya决定在项目中纾困后,他发布了一封信,解释了他强有力的决定背后的理由。“虽然我认为这部电影是一个团队的努力,但我已经意识到我在没有完全信念的情况下进行的电影没有表现良好。我希望表达我在我可能会发生这种项目的情况下完成所有事情,“阅读了Suriya的一部分的一部分。“因此,深深的痛苦感,我已经决定退出项目。”

分歧使他们分开并阻止苏里亚和高狮队以至于到目前为止再次与对方合作。“但我一直在考虑在Gautham和I.音乐作曲家哈里斯·杰阿拉·哈里斯·杰拉拉·哈里斯·杰拉拉·哈里斯·杰拉拉·哈里斯·杰拉拉·我们开始再次说话了。由于一些真正愚蠢的原因,我们有一个辐射,我们俩都想把它放在我们身后。所以我们一直在说话,在我们再次拍摄电影之前只是时间问题,“他说。

Gautham现在正在恢复Dhruva Natchathiram项目与演员Vikram在主导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