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e Achhe Lagte Hain Actors Ram Kapoor,Sakshi Tanwar在新的Web系列中重新创建他们的化学系列,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7 13:46:30来源:

热门电视屏幕互联网赛Ram Kapoor和Sakshi Tanwar曾经在Bade Achche Lagte Hain中设有完美浪漫化学的基准,并回来让他们的粉丝坠入爱河。

Duo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视频,溢出了关于他们即将推出的网页系列标题为Kehte Hain对立面的网络系列。视频中的抖动喋喋不休是他们共享健康的屏幕关系的证据。RAM介绍Sakshi作为他在Ekta Kapoor的横幅下制作的Web系列的Co-Star。他询问Sakshi关于她凌乱的外观,并告诉她向观众提供细节。这是萨克西责备ram。她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和他一起拍摄了过去五天的射击了。”Ram迅速告诉她不会破坏他的好男孩形象,他已经设法在他的粉丝中维护了。

那一刻你一直在等待!只在alt balaji上。#altwave #ramsakshi @ramkapoor @ektuekta pic.twitter.com/hsrkwy7teg

- Alt Balaji(@Altbalaji)2016年12月14日

早期的Ram Kapoor通过在Twitter上共享视频确认成为Ekta Kapoor的Web系列的消息。他告诉他的粉丝,他很快就会通过他们的手机迎接他们。但他把他的共同明星的名字保持在包装中,并承诺在遇到下一个视频中的观众时介绍她。

您的愿望是我们的命令@ ramkapoor#altbalajipic.twitter.com / djimugyehg

- Alt Balaji(@Altbalaji)2016年11月21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RAM和Sakshi选择了在系列中的角色留下妈妈,但Sakshi确实揭示了另一个面试中的情节。她说,“该秀达成了两个人可以随时坠入爱河。”该系列将于明年初推出,并将在Alt Balaji流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