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ONDAM 3将角与Vijay的BAIRAVAA锁在Pongal?

时间:2022-08-17 09:46:02来源:

长袍票房从未看过很拥挤。虽然Vijay的绝望电影Bairavaa宣布,很久以前,它将在剧室开放,但是至少有五部其他电影现在正式将帽子正式扔进长期节日周末的戒指。

GV Prakash Kumar Bruce Lee的制造商决定在Pongal上发布电影,Arun Vijay的Kuttram 23也加入了比赛。Jai的喜剧电影Enakku Vaaitha Adimaigal,CV Kumar's Adhey Kangal'and Krishna的Yaakai也将各自的电影作为Pongal发布。

同时,演员苏里亚的Singam 3发布,同时,已推迟,制造商尚未揭示新日期。由于几个原因,电影的发布日期已经发生了三次。虽然该电影预计12月16日开放,但它推迟了Dhruva制造者所要求的发布。后来,制造商再次推迟发布日期,引用超出控制之外的外部因素。

由于Cycriya要求支持,Read / Sypam 3发行推迟了由于Cyclone Vardha

早些时候计划在圣诞节周末发布的Singam 3,预计将主导票房直到普通。现在,Buzz是,众多预期的Cop膜可能会在大节上击中屏幕。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其他电影没有选择,但要退出。

Vijay的Bairavaa一直是贸易的最爱,因为Forever和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是迄今为止Singam特许经营的最受欢迎的分期付款。参展商和经销商,显然有利于这两部大电影。与此同时,泰米尔纳德邦只有900个奇怪的屏幕,剧院无法同时容纳这么多电影。

因此,它是Bairavaa vs Singam 3,这肯定会成为星星的粉丝的款式,否则它将成为贝尔大拉与其他五部电影。在后一步的情况下,900个加屏幕,Vijay Starrer可能会分配400多个屏幕,其余的电影将不得不分享剩余的屏幕,从而具有高风险的票房丢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