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我的表演都没有应得的国家奖项

时间:2022-08-17 09:46:01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宫殿居住在孟买拥有不同尺寸和颜色的奖项和奖杯。几乎所有人除了国家奖项。尽管在他的Sterling职业生涯中达到日期,但仍在追求超级巨星的着名荣誉。而且没有人让SRK觉得他的过去的表现都不是国家荣誉。

危险电影评论

SRK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说:“由于我赢得了许多奖项,我来自观众和陪审团和电影制作人的地方。对我来说,坐下来说,我本可以赢得那部电影会贬低任何奖项。如果我没有得到它,我就不应该得到它。就这么简单。所以我不认为我的任何表现到达目前可能有或应该拥有国家奖项。我不根据赢得奖励表演。我希望有些事情结果好转。如果我继续努力工作,我会为Inshallah获得它,这将是我应得的!如果我没有获得奖励,我认为我也不认为它。“

手表:Shah Rukh Khan on Raees vs Kaabil

SRK在孟买在美国领事馆推出印度学院奖。演员还明确说,奥斯卡奖不是印度演员的基准。SRK说:“有一大体的地球和金球,还有更多,但奥斯卡已被广为人知。他们已经开展了多年。在那里有一个系统,可以促使提示并创造一个美味的印度物业。如果不是基准,它可以是鼓舞人心的。我们必须创建自己的基准。“

SRK表示,在电视中挖掘电视台,SRK表示,“电视已销毁奖励职能,因为奖项已成为电视友好,而且对于今天的GEC来说,这是悲伤的。每个奖项都以认真和道德开头。每个人都试图是可信的,但是有时商业和经济学的原因不会让它在某种程度上进行。每个奖项都是这样的假设。我们假设印度学院奖项将是真实的,也是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