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unoday Singh的婚礼与加拿大女友李埃尔顿太皇家,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17 08:46:04来源:

另一个人走下过道。宝莱坞Hunk Arunuday Singh打破了几颗心,当他宣布婚礼到加拿大女友李埃尔顿通过一系列的Instagram图片。这两者在约会后,在两个半年后,决定在Arunoday在Bhopal住所的传统印度婚礼中捆绑。新娘和新郎的家庭出席了新婚夫妇。

Arunoday,更好地了解像Aisha,Yeh Saali Zindagi,Jism 2,Main Teri Hero和Mohenjo Daro的电影,有一个三天的庆祝活动,被称为“一天 - 李某”。他的亲密朋友包括VJ Cyrus Sahukar和Gaurav Kapur,Mall Maltal Mallar,演员Sarah Jane Dias和Actor Suhaas Ahuja,Singer Ankur Tewari和Newly-Weds Yudhisthtar Urs和Aditi Mehra是一些参加庆祝活动的人。

Arunoday的妹妹ambika也是一名摄影师,来自纽约,成为婚礼的一部分。他最小的妹妹Akriti也在场。Arunoday和他的朋友带来了Instagram,从大日子里分享几张照片。一看点击,你会知道为什么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事情。

在这里看看图片。

据报道,Arunoday想在他长大的地方绑在家里的结。那不是全部。添加到乐趣是他作为巴拉特的一部分走路的狗。婚礼更像是懒惰的周末休闲留作。在星期天开始的党,周二结束。

这位33岁的演员在果阿的瑜伽休息期间遇到了李。他们立即绑定并开始生活在那里。29岁的李某拥有果阿拥有一家餐馆的餐厅,继续前后移动到孟买与Arunoday一起。

这是Arunoday和Lee的其他一些图片。

Arunoday对Lee说的一切只是证明爱情夫妇真正互相制作。这是祝愿两个幸福的婚姻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