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和Priyanka Chopra Hail Pak的搬家删除印度电影

时间:2022-08-17 09:46:02来源:

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Priyanka Chopra和Kajol欢迎巴基斯坦电影业主的决定结束长期禁止宝莱坞电影。邻近国家的电影业主将允许在禁令后几个月再次举行印度电影,以9月URI袭击事件施加。

Priyanka说,“艺术应该全世界艺术愉快。我一直相信。所以,我很高兴。“Kajol补充说,她很高兴这是电影行业的一个很棒的标志。“在电影行业获得砖块的地方,电影业获得积极的迹象等,我都是为了电影行业,”她说。

Anil也对决定表示幸福。“我很高兴它,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老将说。他们昨晚在Sansui Colors颁发的Sansui Colors颁发。禁令之后追求印度电影的巴基斯坦艺术家抵制。巴基斯坦电影业主表示,这一步骤是努力恢复两国之间的和平。他们还承认,由于电影业主遭受损失,财务问题也有动力。

Priyanka Chopra为她的品牌承诺和其他作业返回印度,看起来始终快乐和欢快。她说,这是她纯粹的辛勤工作,让她取得了她能够实现的所有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