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George Michael:当歌手把自己的个人争议转变为专业的金牌时

时间:2022-08-21 11:46:04来源:

乔治迈克尔,英国流行超级明星与沃申达到了早期名人!他的公立在星期天表示,并继续争夺争议的独奏职业,并举办了与大胆的社会和个人评论的灵魂和舞蹈音乐融为一体。他是53。

Michael,用量身定制的良好外观和简单的舞台,形成了Duo Wham!在20世纪80年代初,与他的学校朋友安德鲁里格利。由MTV的帮助,在同一时间内成立,很容易越过大西洋在美国迈克尔流行,迈克尔,作为铅歌手,通常是焦点。

观看视频/音乐图标乔治迈克尔遍地

他不久就开始了他的独奏职业生涯!分裂,释放梅根特单身“粗鄙”,使无缝过渡。批评者普遍看了他的武力!歌曲是吸引人但一次性流行,并给出了他的独奏努力。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毒品使用和风险性的味道将他带到了法律上的频繁的刷子,1998年在1998年被逮捕了洛杉矶的公众猥亵。然而,他设法将事件转变为饲料,为一个受欢迎的歌曲嘲笑他的行为,以及他当时对他的同性恋的承认使他更受他的球迷。

还阅读/十大歌曲记住他的最后一个圣诞节的乔治迈克尔,观看视频

1987年,他的第一个独奏专辑“信仰”销售了更多的2000万份副本,他享受了几次击中单打,包括Rauny的“我想要你的性别”,这是由在MTV上获得广泛空气扮演的挑衅性的视频而不可估量的。

这首歌不仅是因为它的明确性质,而且因为它被视为艾滋病流行深化时鼓励休闲性和滥交。迈克尔和他的管理层试图通过在视频中的腿上写下“探索单声道”并在视频中的模型中写下“探索单声道”来夯实。

当时,迈克尔尚未披露他的同性恋,他的大部分图表成功是基于对年轻女性的性吸引力。他的样子是生成的,牛仔裤,紧身T恤,黑色皮夹克和设计师茬,他的视频推动了许多内衣的普通模型对迈克尔的关注屏幕上的许多内衣型号。

但是,迈克尔的情况在1998年突然发生变化,当时在由一名男性卧底警务人员发现洛杉矶的公共厕所被捕时,他被捕。

逮捕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似乎是危害迈克尔的身材作为顶级录音艺术家的简要时间。但是,他不为他的行为做出借口,而是继续释放一个单一的视频,“外面”,这使得对他的指控造成了逮捕他的洛杉矶警察。

就像他当时的所有努力一样,它以惊人的数字出售,帮助他把事件放在后面。逮捕也促使他对他的性取向公开发言。

这些年代代表了迈克尔的商业成功的高度,其中有时是由他的罗尼唱片公司的持续法律争议而受到影响。

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仍然是一个强大的音乐力量,尽管警察越来越多的跑步,但许多人源于一系列驾驶 - 药物事件,包括几次崩溃。

Michael是大麻和处方镇静剂的承认用户,并且在同时使用两次使用时,在他的汽车方向盘上发现了几次。

迈克尔将他的陆路搬进到一个快速的纸张商店的侧面,他的车辆终于在2010年终于在2010年撤销了五年的驾驶执照。通过记住迈克尔的早期职业的路人在他的SUV击中了沃仑的沃仑。他在2008年在北伦敦北伦敦曾在公共厕所中的第二次被捕,这是一种促使他向粉丝道歉并承诺以秩序为生命而道歉的事件。

他还向“每个人来说都是为了无聊的人来说。”一年来,他曾告诉过电视采访者,他的问题源于自我破坏性的条纹和他的注意力。

他在2011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觉得他让年轻人凭借他的行为不端,并使他人更容易诋毁同性恋者。

尽管有这些个人挫折,但迈克尔的音乐表演仍然很强劲,即使他的材料从第一个将他带到明星的青少年曲调的比较曲调越来越远。

前20名乔治迈克尔歌曲

电报报纸在2011年描述了一个伦敦音乐会外观作为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称之为声音,“丰富,灵魂的乐器,它能够严肃的情感疏忽,专注地匹配自己材料的忏悔基调。”

Michael,拥有强烈的希腊塞浦路斯根,在英格兰出生于Georgios Panayiotou。他和同学ridgeley在继续形成武器之前,他们只有16岁,他们只想了一个叫做行政的滑雪乐队!

还阅读/乔治迈克尔死亡53岁。麦当娜,埃尔顿约翰竞标Heartblook再见

“我想被爱,”他在音乐领域开始的迈克尔说。“这是一个自我满足的事情。”迈克尔积极参与了许多慈善机构,并帮助筹集了对抗艾滋病,帮助贫困儿童并支持同性恋权利。他与Kenny Goss有着长期的关系,但2011年8月宣布舰场,这两个人已经分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