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出来了,我们希望Swami Om跟随诉讼

时间:2022-08-21 11:46:04来源:

Swami OM称为共同参赛者Lokesh Kumari一个无数的女人,诅咒Bani判断她的母亲会死在厨房里,在Lopamudra的衣服上通过了不恰当的评论,身体上伤害了Rohan Mehra。为他的努力,他被频道和展示者庆祝为Bigg Boss 10最受欢迎的选手。

Priyanka Jagga是第一周毫不道士地退出房子的选手,被带回了作为一种通用卡入口。她的简短,或者她假设的那个是她的简短,每天可能屈服于一个新的低位。在做她的最后一次仪式之后,他通过了Manu Punjabi的母亲日死亡的令人讨厌的评论。尽管这种个人损失,但她该死的是“Gande Log”,因为这种人身损失。

还阅读/萨尔曼汗扔掉了Priyanka Jagga之外的Bigg Boss 10。这是发生的事情

但也许是,她走得太远了。据报道,她又出于房子,这次显然就是萨尔曼汗的指示。但是,给出的官方原因是priyanka的疾病。

但她最新的违法是众多之一。她从未有机会滥用她的共同参赛者。她告诉Mona Lisa不要弯曲,因为她可以看到她的**,她叫Lopamudra作为国家电视台。现在,Priyanka出来了,Will Swami Om Well Wath Wath Wath Wath?Bigg Boss别名为战斗和过度顶级戏剧但在10个赛季中从未有过娱乐意味着夜间夜晚观看如此之夜。可能,展示的令人沮丧的TRP是观众祛魅的证据。

还阅读/ BIGG BOSS 10:Swami Om已经向节目带来更加厌恶,而不是TRP

这是对更高的TRP需要为什么Swami OM继续成为节目的一部分?自我称为戈德曼有时间,再次说他是可能的赢家和展会中最有趣的参赛者,也不会被驱逐。如果这是真理附近的任何地方,颜色需要一个现实检查节目的格式。

在几周内,斯瓦米OM和Priyanka Jagga刚刚越过宽容。在任务期间打破了门后,Swami甚至在Bigg老板中获得了舌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在智力和公开嘲笑某人在国家电视上嘲笑某人的形象是尖叫的?我们真的很难理解,在房子里被驱逐的参数。Bigg Boss规则是否有变化?因为持续我们记得,根据规则,任何受到严格惩罚的受访者伤害或虐待的选手,如果他或她没有停止,他们就会被驱逐出境。

事实上,多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参赛者被驱逐出于同样的原因。但为什么不负责重不负责备破坏了这么多的错误和规则,斯威廉仍然被允许在比赛中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