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g Ghoomeya Singer Neha Bhasin说,我是叛逆的,不要按摩人的自我

时间:2022-08-21 12:46:01来源:

Neha Bhasin,这位34岁的歌手在Viva的时间里索赔了,是2002年所有女孩的MTV乐队。她用她的昏暗的声音和图表歌谣歌曲印象深刻的听众,几年。Neha最近赢得了来自Salman Khan Starrer'Sultan'Song'Jag Ghoomeya'的最佳播放歌手(女)的Stardust奖。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Neha开辟了她的斗争,重新发现,以及她的前方。

“我很高兴我赢得了这个奖项,但如果不是我的妈妈,我就不会参加奖励之夜。我总是习惯于认为这些奖项不承认人才,是非常政治的,但我的妈妈哄骗了我参加这一时间,因为她有一种我会赢的感觉。所以我把这个奖项献给了她。“丁丁说。当我们向她询问赢得她的第一次奖项时,她说,当人们随便说出她在行业中的一个伟大的发现时,她讨厌它,因为“我已经发生了十五年了,自viva发生了。我太受欢迎了!“

她还说,“在行业中的许多人认为我听起来像个男人,然后有些人认为我是一个局外人,一个新手。也许这是因为我是叛逆的,喜欢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而且我不按摩人民的自我。我虽然我没有面对这一切,但我经历过它。人们开始悄然避开你,因为你不遵守他们的规则!但我终于设法找到了我喜欢的人,喜欢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这是一个伟大的体验。我认为这是我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还询问Neha行业如何从她是“Viva!”的一部分的时候发生变化。她说,“哦!该行业发生了相当的变化。我进入了流行音乐,流行队在两者之间死亡,现在它以自己的方式回来。宝莱坞绝对是规则,现在不同的声音被接受了很多,而不是他们回来的程度。然而,有太多的声音即将到来,最初至少有一种质量控制。但话虽如此,我还会说现在人们被接受,并且被认可和接受不同的人才。我唱出'Jag Goomiya'的方式永远不会被十年被接受!正在接受不同种类的声音,Richa Sharma,孙迪·查尔邦带来了这项行业的这项急需变化“

浅谈她未来的计划,她说:“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下一个单身的录音和射击,这是一个旁遮普之歌,应该在1月发布。而且我继续努力走上民众,因为它给了我巨大的乐趣。宝莱坞是沿途的东西,我从未特别计划过它或要求它。有太多的宝莱坞舞蹈音乐,但我喜欢歌曲,声音和歌词的歌舞的深情音乐。我很乐意先成那种宝莱坞音乐。这次我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了!“来自'苏丹'的“Jag Ghoomiya”是尼哈巴辛的愉快重新发现,并将她带回地图上,我们祝她在宝莱坞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