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在穆巴拉卡举行旁遮普岛的课程

时间:2022-08-21 12:46:02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ubaraka中的一个锡克教徒男子的角色见到,课程拿到他的旁遮普口音正确。这位制造商为这位31岁的演员举行了一位方言教练,以便他在这里发出的发布说明了他的所有细微差别。

“一直困扰着我的祖父母被祖父母所说的联合家庭和听证旁观。当我们开始阅读会议时,我意识到我可以记住我童年的音调。而这使得这个过程比我想象的更容易,“Arjun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主任Anee Bazmee认为Arjun在让“Mubaraka”的方言更正方面很快。“我们前两天有一个方言教练。但Arjun如此简单地学习,我们不需要超越那个教练。arjun只有两天时间进入他正在玩的人物的皮肤。我觉得这是值得称道的,“Anees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Ishqzaade”演员将看到karanveer singh和charanveer singh的双重作用。第一次,'Chacha-Bhatija'Jodi,Anil Kapoor和Nephew Arjun已经聚集在一起。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和萨尼亚的主角职位。

“穆巴拉卡”由Sony Pictures网络生产,Murad Khetani'se Cine 1 Studios和Ashwin Varde将于2017年7月2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