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预览:Sonakshi Sinha进入房子,秘密开始泄漏

时间:2022-08-21 12:46:02来源:

从来没有在Bigg Boss 10的历史上作为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的星期六剧集是令人难忘的,目睹Salman Khan失去了他的酷炫和消除了秀的Priyanka Jagga。在风暴之后,周日带来圣诞节庆祝活动和意想不到的客人。就像所有其他现实的表演和电视节目一样,这个星期天有一个圣诞节特别秀,萨尔曼汗的大班克共同之星Sonkashi Sinha进入Bigg Boss的房子与曼鱼保罗。

危险电影评论Akira女演员已进入展会,以促进萨尔曼是人类珠宝品牌。一天,她也住在室友。她播放瓶子,基本上是真理或敢于比赛。一旦开始,国家电视就会揭示各种秘密和主要启示。

首先要求谁说关于他们和Bani J的以下陈述,首先要求猜测哪个选手称为她是伪君子,洛帕或尼比哈。她的答案,洛卡,是错的,她不得不喝一个美容的嘶嘶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当她猜到的Manu说这篇关于她的时候,尼比哈是正确的,“Mujhe Laga Ki Ye Ladki Weekiny Mein Chali Jaegi但是4 DIN Ki Galati Hai。 Padne de使用Manveer Ki Gen Mein。“

Swami Om必须猜到谁说,“Saap Ko Doodh Bhi Do Aur Daso Bhi。”他无法猜测规模说这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