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删除的场景:Rajinikanthanth为新的一年提供给粉丝的额外镜头,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2 11:46:04来源:

Producer Kalapli S Thanu在周六发布了Kabali的额外场景,作为巨星Rajinikanthanth的粉丝,以标记新的一年。“展示你#kabalideletedScenes希望你喜欢他们!#happynewyear提前到全部)@superstarrajini,“他推文。

该制造商从电影中发布了五场场景,没有成为最终切割的电影,包括卡巴利审查Dinesh,谁是前竞争对手的成员。在安全房子里有一个场景,在他在间隔之前被枪杀后,卡巴里也在。还记得高潮的场景,卡巴里在木箱里拿出一个木盒,准备唐的生日派对那枪有一个背部,也被揭示了。其他几个场景显示了对他妻子和女儿的无条件的无条件的爱。

Rajinikanthanth在1995年的邪教电影Baasha播放了一个歹徒。他的粉丝不得不等待二十多年了,再次在匪徒的头像中看到他,等待完全值得。穿着花哨的西装,再加上一个厚厚的胡子,Rajinikanth的口道 - 值得的卡巴尼看起来很突出受众。 Pa Ranjith的导演没有包装足够大于生活的场景,以吸引Thalaivar的芯片硬风扇。然而,许多人欣赏导演的电影的利基语气,包括Rajinikanth。超级巨星非常喜欢大片歹徒薄膜,他甚至同意在Ranjith的方向下做另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的预生产工作开始本周开始,无标题的轻弹将由Dhanush生产。Rajinikanth的女婿Dhanush将在他的家庭生产横幅Wunderbar电影下将该项目存放。

Watch / Rajinikanth射击Dinesh / Kabali删除场景/ Radhika Apte / Pa Ranjith / V创作

Watch / Rajinikanth发现Dhanshika的Love / Kabali删除的场景/ Dinesh / Pa Ranjith / V创作

Watch / Rajinikanth从Don / Kabali删除场景/ Radhika Apte / Pa Ranjith / V创作中获取枪

Watch / Kabali表达了他对Kumuthavalli / Kabali删除的场景/ Dhanshika / Radhika APTE的热爱

观看/ rajinikanth和radhika apte浪漫场景/卡巴利删除的场景/ pa ranjith / v创作

与此同时,卡拉佩利表示,他热衷于向磅塞饲养续集,他甚至在泰米尔纳德举泰国举行的泰米尔·纳德电影室中注册了卡巴利2。但是,无论是rajinikanth都会扮演领先者是否尚未从制造商那里得到证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