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詹姆斯沃特金斯一起工作是压倒性的: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8-23 13:46:07来源:

Naazuddin Siddiqui表示,这是他与詹姆斯·沃特金斯主任的戏剧系列McMafia合作的“压倒性的体验”。Nawazuddin星期六与沃特金斯共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他先前已经像黑色那样赫尔迈的掠夺电影。“这是与James Watkins(Director)和Hossein Amini(Wheriter)合作的压倒性的经验,为McMafia。兴奋继续克罗地亚,“Naazuddin标题为图像。

明星詹姆斯诺顿的戏剧系列位于国际组织犯罪世界。由AMC,BBC和古巴的图片共同制作,与Twickentham Studios相关联,McMafia是由奥斯卡提名的编剧和电影主任Hossein Amini和Watkins编写的,他们将指导所有八集报告截止日期。

它与詹姆斯·沃特金斯(DIR)和Hossein Amini(Writer)一起使用的压倒性的经验,为Mac Mafia兴奋地兴奋到克罗地亚pic.twitter.com/rz9mv4qbc6

- Naazuddin Siddiqui(@Nawazudin_s)2016年12月24日

该系列是由Misha Glenny的2008年畅销书的相同名称的启发。在博米伍德阵线上,Naazuddin正在为他的即将释放的电影Raeps Shah Rukh Khan释放。由Rahul Dhelakia指导,Raees将于1月25日与Hrithik Roshan Starrer Kaabil一起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