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的新年秀是最新的Mishap在聚光灯下,见照片

时间:2022-08-23 16:46:01来源:

很少有歌手可以匹配多八游超级巨星玛丽亚凯莉的职业,这是销售200多万纪录的五个格莱美的胜利者。但有时,生活在聚光灯下有点奇怪。

她在2013年在2013年在中央公园出现时诅咒电视,播出“早上好美国”,这种表现也被她的衣服后面撕裂了。在2014年的“今天”展示上唱出“永远是我的宝贝”,她似乎遭受了临时声音冻结,因为她的嘴巴移动但几秒钟没有声音出来。

电视观察者还记得她的古怪的“冰淇淋推车”在MTV上欣赏,看到她需要四个人在现实计划“玛丽亚世界”的场景中穿上鞋子。然后,有“闪光”的羞辱,凯莉的灾难性2001年陷入了电影明星,被评论家和公众相似地抨击。

但没有什么比这对新年前夜的崩溃相比,这是一个可能被称为“喧哗的郎义”的案例。凯莉的代表对“Dick Clark新年的Rockin'Eve与Ryan Seacrest”的灾难性外观引用了技术困难,该难题在ABC播出,是社交媒体上广泛嘲弄的主题。评论员称惨败成为音乐行业的创伤年度,由王子,大卫鲍伊和乔治迈克尔的死亡而标志着。一位高音扬声器,提到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开玩笑,凯莉的展示被俄罗斯人砍了。

检查Mariah Carey最近的推文:

我总是喜欢看到观众中的#lambily成员。谢谢你所有的爱和支持。#lym❤️

- 2017年1月2日的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

凯悦开始于简短,完美无瑕的“Auld Lang Syne”,然后在演变为秀商务梦魇之前。当她与预先记录的音乐轨道斗争时,她的心情似乎是从沮丧辞职。告诉狂欢者堵塞了时代广场,没有声音检查她的点击歌曲“情绪”,她感叹“我们缺少一些这些声乐,但这是它的。”

看到玛丽亚凯莉的新年秀照片:

“让观众唱歌,”她在舞台上定了。“我正在努力成为一项很好的运动,”她说,增加了对绩效的讽刺审查。“那太精彩了。”

Mariah Carey的厌恶签名是2016年HTTPS://t.Co/ig35RXICTK的完美告别

- CJ FOGLER(@CJZERE)2017年1月1日

下一首歌,“我们属于一起,”没有更好。有时,她从嘴巴和音乐,声乐和所有人中降低了麦克风,让玩耍,清楚地清楚她是唇部同步。“不幸的是,在鉴于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可能的表现,”凯莉发言人妮可珀纳周日说。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代表并没有立即返回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狗屎发生了幸福和健康的新年!这是在2017年制作更多的头条线.Twitter.com/0td8se57jr

- 2017年1月1日的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

凯莉后来推文夜晚,从简短的亵渎开始,扔在几个悲伤的表情符号和结论中,“这是在2017年制作更多的头条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