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用每首歌重塑自己:奈哈·贝辛

时间:2022-08-23 15:46:05来源:

歌手Neha Bhasin表示,在她的小猫队的歌曲中,歌手与Sufi的歌曲中,她相信每轨道都会重新发明自己。“我是少数歌手与每首歌都有少数歌手之一。我仍然拿着课程,想要做不同的歌曲,“奈哈告诉PTI。

这位34岁的歌手最近赢得了Solman Khan Starrer“Sultan”的歌曲“Jag Ghoomeya”的最佳播放歌手(女)的Stardust奖。“对我来说,奖项是我工作的验证。我一直专注于给我最好。我认真对待我的工作。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过程,你必须与你正在唱歌的关系,“她说。

因为她认为竞争艰难,奈哈说她惊讶地赢得奖项。“当竞争艰难时,我没想到它。我喜欢所有的歌手。我很惊讶地赢得它。我不认为赢得奖励改变了东西。这让你感到高兴,“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hungi”的命中制造商还透露,她仍然没有意识到“苏丹”罗曼想到了她的歌,“Jag ghoomeya”,这也被歌手拉哈特法尔·阿里·汗和萨尔曼本人在电影中升级。

“我个人没有见过他(Salman)。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歌曲的想法。anushka sharma喜欢它,因为她搞砸了我,“她说。尼哈说她并没有期待她的歌曲版本是那么受欢迎。

“我在'mere兄弟ki dhulan'中唱了一首歌,我知道(导演)阿里阿巴斯扎法尔。我知道他正在制作'苏丹',但我不是一个人会走到朋友,并说给我工作。他让我唱出'Jag Ghoomeya',我做到了,“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