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kar从Rajinikanth-Starrer 2.0套发出特殊的新年愿望,见图

时间:2022-08-23 16:46:04来源: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之际,Shankar主任仍然来自2017年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2.0集中的新工作。新的照片显示了Chitti机器人特征的服装中的超级明星rajinikanth。

始终与社交媒体帖子的主任始终隐秘,已经巧妙地起草了这段消息,告诉他的粉丝,即今年的电影将击中屏幕。“大家好,快乐的纽约2.o17,”他发了推文。穿着银色亮片外套和深色眼镜,rajinikanth似乎正在尝试在图片中的Shankar的指导下表演。

Shankar正在将续集到2010年超级击中科幻电影enthiran,具有超过350亿卢比的大规模预算。标题为2.0,它被吹捧为亚洲的第二款最昂贵的电影。导演的Magnum Opus已使用3D摄像机拍摄,使电影视觉上更具吸引力。

这部电影快速接近它的完工,因为它是今年排灯节释放的。Rajinikanth在奥斯卡获奖的声音设计师Resultty的帮助下已经开始为这部电影配音。

2.0还标志着宝莱坞的A-Lister Akshay Kumar,南部电影院的代理首次亮相。他正在举行邪恶和古怪的科学家。最近,科幻危机的制造商发布了第一个看起来的海报,揭示了Akshay的可疑头像,厚厚的眉毛和红射眼睛,很有令人欣赏善恶之间的恐慌。

大家好,快乐的ewnyear 2.o17 pic.twitter.com/zfc3dwhtwl

- Shankar Shanmugham(@Shankarshanmugh)2016年12月31日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Sudhanshu Pandey和Adil Hussain的重要角色。它由Lyca制作和Madras Ar Rahman的莫扎特汇集了这款超级预算多语言电影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