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正在开玩笑,避免ranbir kapoor: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2-08-23 18:46:02来源:

Sanjay Dutt在他评论他避免现在准备在Biopic中扮演他的ranbir kapoor时引起了迷你颤动。这部电影将由Rajkumar Hirani针对。

在德里的一个活动中,桑杰维特在他的演讲中表示,“Meri Life Kaafi有趣的Hogi Ki Raju Hirani Saab Jaise Director Ko Pasand Aayi。Ranbir正在播放我,Aur Unki Haalat Kafi Kaharab Hai。Unka Mujhe Roz手机Aata Hai。他想和我一起度过天和几个星期,但我不能花费超过半小时的任何人。我一直在努力避开他,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作用。他是一个精美的演员。“

在昨天的特殊筛选中,昨天是Aamir邀请之一的Hirani说,Sanjay正在开玩笑,逃避Ranbir。“三杰笑话地说。他有一种轻松开玩笑的习惯。“Hirani继续澄清与猜测相反,Ranbir实际上与Sanjay共度时光。“Ranbir走去迎接三茹(Sanjay),并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在一起,”Hirani说。

在刚刚结束的明星奖颁奖时,Ranbir关于Dutt的生物学,并承认他扮演的困难作用。“为了玩Sanjay Dutt,与Raju Hirani一起工作将非常困难。我觉得我不值得这部电影。但期待着在这部电影上工作,“Ranbir说。

在初步采访中,Ranbir谈论Dutt曾说过,“在他身边长大了。所以,我们是友好的。在我生日那天,他向我赠送了一个哈利戴维森。我们很近。“

Ranbir说:“每次制作一部电影,他就会分享更多关于他厚度的盗贼关系的详细信息,他让它成为一个点来和我一起讨论电影。我记得当Barfi是制造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你的下一部电影,Ladoo或Peda是什么样的腿。他是我非常接近的人。在屏幕上扮演他真是太棒了。“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是在屏幕上玩Sanjay Dutt的最佳人选时,Ranbir说:“我希望我能够对他的性格进行正当。”如果Sonam Kapoor是Dutt的生物学的一部分,Ranbir也拒绝确认或否认,并说他会把它留给制造商宣布演员和船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