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批评者挑选Aamir Khan-Starrer andal为2016年的最佳电影

时间:2022-08-23 17:46:02来源:

Aamir Khan的体育戏剧危险不仅在票房上有一个良好的跑步,而且还因为它的内容而受到批评。领先的电影批评者投票赞成2016年的最佳电影。

多达23批评论家通过民意调查 - 电影伴侣评论家的民意调查结合在一起挑选最好的宝莱坞。

电影伴侣是评论家Anupama Chopra支持的电影内容平台,第一次进行了一年的民意调查。五大类别的投票结果在一份声明中宣布。

危险 - 基于一个真正的故事,这是一个训练他女儿在摔跤中的父亲的真实故事 - 被命名为最好的电影。

还阅读/ andand票房系列第6天:Aamir Khan Movel赢得176.9卢比,继续打破纪录

最好的导演点去了Ram Madhvani,为那些牺牲了她的生命的空姐的故事,同时挽救了船上的乘客,在巴基斯坦在Karachi,Pakist 73在Karachi,Pan Am Phirthing 73上通过他的导演亮相Neerja拯救了船只。

演员Manoj Bajpayee被称为最佳演员,以便在电影Aligarh中描绘同性恋教授Shrig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生活。

Alia Bhatt在像Udta Punjab和亲爱的Zindagi这样的电影中用表演技巧和多功能地印象深刻批评者。她被命名为最好的女演员。

Shakun Batra和Ayesha Devitre Dhillon被命名为“Kapoor&Sons(自1921年)”最好的作家。

投票包括Anupama,Rajeev Masand,Bharathi Pradhan,Saibal Chatterjee,Amol Parchure,Uday Bhatia,Namrata Joshi和Rahul Desai的批评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