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priyanka jagga攻击Salman Khan,Bigg Boss 10:参赛者像他的爸爸一样对待萨尔曼

时间:2022-08-23 17:46:01来源:

Priyanka Jagga已经讨厌,厌恶和 - 很多观众的幸福 - 终于出了一个最受欢迎的现实表演,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Noida的家庭主妇,在展会上创造了Mayhem这是第一次对Bigg Boss的程度,其超级明星寄宿萨尔曼汗被要求参赛者离开展会。

在她的驱逐之后,萨尔曼说,如果他们继续与priyanka继续联系,他永远不会用颜色。她出现了展示中最臭名昭着的参赛者之一。但是,这是一个图像priyanka jagga尚未准备好。在她的outstank上发表谈到印第安纳州,Priyanka揭示了她的故事,对Salman的行为最让她感到沮丧,为什么她永远不会对她的犯规口腔抱歉。

Salman Khan没有把我扔掉了

“Salman Sir并没有踢我。我知道这是如何预测的,但事实是我,我自己,让他让我走了。当Salman爵士说,如果他们与我一起工作,我刚才说,'颜色Aapko Mubarak Ho。我很高兴离开。我发现荒谬,因为为什么一个人会像Salman Khan那么大的那样大量比较我!我不想在任何频道中工作,所以如果颜色不适用于我,对我而言并不重要。没有人期待我离开但是我这样做是因为与其他人不同,我不需要在他面前行动,因为我不必在该行业中工作,“普里亚坦卡说。

手表:Bigg Boss 10评论

娱乐是Salman的工作,而不是我的

有猜测普利亚纳不适用于节目,并希望离开。确认谣言,Priyanka表示,当他没有询问她的健康时,她在周末萨曼的萨尔曼受伤了。“我受到萨尔曼爵士的伤害,因为他第一件事是他在第一件事上令我问过第一件事是,”你本周招待了吗?我对这个问题感到愤怒,因为这是我脑海中的最后一件事,我问他回来,'主席先生,这是我的这个问题吗?“我的健康是这样我无法移动,而不是问我健康,他问我有关娱乐。我告诉他先生,“招待是你的工作,而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一个参赛者。“这让他生气了,他说。“向别人展示这种态度,而不是我。”“

萨尔曼有问题要求参赛者

Priyanka补充说,当展示者在萨尔曼生日过度对她的健康问题上获得了特殊的舞蹈表演时,她感到被低估了。“Salman Sir由制造商提出问题要求我们。所以,他们不能包括一个关于我健康的一个问题?这会让我开心,因为整个房子都知道我处于坏条件。我出血,不断要求Bigg Boss让我去或给我一名医生。我没有思考参加萨尔曼的生日和衣服的惊喜舞蹈,以便佩戴衣服。但是那些是BigG老板感兴趣的唯一事情。如果我没有身体健康,我将如何跳舞或加入其他东西?“她说。

我没有遭受流产

关于她的身体疾病的故事据报道,她遇到了一个奇怪的转弯,她在Bigg Boss House里面遭遇了流产。Priyanka说:“这是一个虚假的消息。事实上,我流血了,我完成了一些测试,但我不知道,也许我的兄弟或其他人说我在房子里面有一个流产。那是不真实的。当我的兄弟联系我时,我告诉他一样。他说,当我没有与任何人分享任何东西时,他都假定了。但事实是我希望有些日子休息才能恢复。“

洛卡虐待我,Bigg Boss编辑了它

谈论她与罗帕的斗争,因为她面临着一场反弹,Priyanka说,当甚至Lopa滥用她时,她被称为辱骂语言。她坚持洛卡的滥用被编辑出来。“我曾经在与别人的斗争中常常说坏事,但我给了我从他们那里得到的东西。在我与罗帕的战斗中,她对我说这么糟糕的事情,“我不确定这两个你称之为你的孩子,实际上是你的”我的婚姻提出了问题。我和她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她用英语虐待我,我在印地地做过,捏她的其他室友。Bani是唯一一个人,他说她看到洛杉矶欺骗了我左右和中心。但是所有被编辑的,只有我所说的是播出的。“

参赛者对待萨尔曼,好像他是他们的父亲

她被称为展会上最具侵略性的选手,但Priyanka表示,她的直接性质被误解为不当行为,但她没有Quents。

“当Manu Punjabi在母亲去世后几天后回来时,很多人都必须想到他怎么可能这么做?这些想法都有每个人的思想,但他们没有说。我说了,因此成为了恶棍。我不知道如何涂抹东西。此外,在萨尔曼面前,人们就像他是他们的爸爸一样对待他!我不这样做。我不知道我的期望是什么,我应该说请Salman先生不要和我一起做这个,我很抱歉,或者只是像Gaurav Chopra这样沉默!我不能做到这一切。有我以奴役的方式采取行动,我会在比赛中继续前进。“

参赛者让房子肮脏

Priyanka与展会上几乎每一个参赛者都有一场比赛,而他们对她没有任何好处的争论,直言不讳的女孩说她与他人的问题大多是与最基本的东西相似,如卫生和食物。

“这些人让房子肮脏,他们只是不知道保持它。我是一个清洁别人'污垢的人,烹饪他们的饭菜并照顾他们,特别是当他们曾经忙于执行任务时。我的问题是,如果你想做事情,请正确做到他们,否则会留下它们。想象一下,三人烘烤茶肉早餐!那会发生在哪里?等待一小时后我们会收到早餐。所以,我的口头禅是我可以独自做饭,我在厨房里不需要我身边的人。我可以独自工作,因为我是家庭主妇,曾经一次烹饪15-20人。其他室友用于将其视为我的游戏计划的一部分。他们会说她想独自玩游戏而不是和任何人在一起。我发现这很有趣,“她说。

读:Bigg Boss 10参赛者Priyanka Jagga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罗帕卢布,拉胡芦开发是伪君子

像Lopa和Rahul Dev这样的召唤室友,他现在被驱逐,伪君子,Priyanka说,她永远不会理解他们叫她的名字的便利,仍然希望她能够很好地对待他们

“没有人会记得我所做的好处。像母亲一样,我照顾了Bigg Boss囚犯。当它是关于获得食物时,每个人都会出现并刚刚订购'priyanka,为我制作三个邦,'等等。但这些都是同一个人,后来叫我一个女巫。真的对我来说是什么时候我呕吐并遭受腹泻,人们说我正在伪造它。他们可以看到从节目中的两三个击球手带我去洗手间,因为我无法正常行走,但他们仍然有大胆的索赔。他们弯下腰,“她说。

沼泽om是一个疯狂的人

在其他囚犯的所有负面关注中,Priyanka发现了另一个有争议的参赛者SWAMI OM中的支持,他们通常忙着一个接一个地创造争议。最近的事件,罗汉梅德拉在他干扰他的任务之后被打败了他,尽管已经反复要求和警告,即使是Bigg Boss,也在事物的中心再次得到了沼泽的曼,Priyanka说这是他计划良好的举动。

“Swami Om是一个疯狂的人。他为24/7的镜头做了一切。制造商也困惑,他们应该用这个男人做些什么。他每分钟都有最奇怪的滑稽动作。现在,他表现的方式也都在想。他对我的笨重的出口不满意。所以,他想展示观众,比我和他更具侵略性的人。他挑起了Rohan,因为他知道罗汉会以积极的方式做出反应。Swami Om希望证明我的驱逐是不公平的,其他室友比我被认为是糟糕的。我不知道他今天如何表现萨尔曼。“

然而,对于priyanka来说,这场战斗的最有趣方面将是Salman对它的反应。她说,“在我的驱逐之后,萨尔曼必须仔细踩踏。现在,他将不得不保持中立,因为如果他愿意他将被抨击。如果他说Rohan是对的,他会受到质疑,如果他说Rohan错了,即使他会受到质疑。所以,现在他必须放弃这一事件。“

观看:Priyanka Jagga被Salman Khan所驱逐

我曾经让沼泽om跳舞着我的曲调

关于Swami OM和Priyanka的等式,大多数人都表示了很多,其中大多数将其描述为方便的关系。 priyanka并不同意描述,甚至要说她曾经让他跳舞,他笑容他幸福地。

“我去过房子,他不会走向博德克。我知道如何处理Swami OM。我让他像傀儡一样跳舞,他喜欢这样做。他很高兴在我的影子下玩游戏。他是一个疯狂的家伙,他只能通过爱情来处理,我曾经给他,“她说。

Bani将赢得Bigg Boss 10

虽然她对任何参赛者没有亲和力,但Priyanka觉得这将是Bani J,谁将与胜利者的奖杯一起走。而且,她认为,因为“支持”巴尼正在展出。“我认为Bani将获胜,因为她有支持(来自节目)。这很明显。萨尔曼对她来说是甜蜜的,她也得到了鼓励。事情在她的青睐,“Priyanka签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