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llamkonda Srinivas在Boyapati Srinu的下一个转变了Hunky。见第一个看法

时间:2022-08-23 16:46:05来源:

Boyapati Srinu Aka Tollywood的大众总监从未选择过另一个运动。从Bhadra到Sarrainodu,他重新定义了许多英雄的形象,给大明星举起了强大的大明星,包括Allu Arjun,Balakrishna和Ravi Teja。导演揭示了他最新迄今为止的电影的一瞥,揭示了贝拉蒙达赛Sai Srinivas的新凿子外观。Srinu让自己设计了他的下一部电影的第一个看的星海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海报显示英雄在一个身体上跳过一个坠毁的碎片,带着车门作为他的盾牌。从一个情人男孩看,在alludu seetu看,Bellomkonda Sai被看见在他的下一个新的胡子头像中弯曲了他的肌肉。电影制作人还表示,演员将在Hollywood的比例下看到场景。该海报由actor的生日上的生产者发布。

大约20%的电影的第一个安排在海德拉巴和维兹格开始。电影是由生产者Miriyala Ravinder Reddy Bandrolled Banddy在Dwaraka Creations Banner下。

“目前,我们在Bellamkonda Sai和Rakul Preet Singh上拍摄了一首意味的歌曲,位于Rakshit Prem Choreography的Annapurna Studios的2.5亿卢比的环境中,”电影制片人Miryala Ravinder Reddy表示。

该项目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和Pragya Jaiswal在关键零件中扮演杰拉帕·库马尔和萨拉特Kumar,Jagapathi Babu。

与此同时,Boyapati Srinu - 谁在Tollywood中引导了六部电影 - 已经交付了狂欢,如Ravi Teja-Starrer Bhadra和Balakrishna-Starrer Legend和Simha。攻丝在泰卢先具行业中的rakul preet的崛起名称,她被击败了Sarrainodu的主导作用。导演在拉克尔辞职,重新启动Sai Sreenivas,他们于2014年与亚历德胡省塞苏一起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