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对Dara Singh Biopic混淆了:vindu dara singh

时间:2022-08-23 18:46:01来源:

演员Vindu Dara Singh说Superstar Akshay Kumar是在两种思想中,在他晚摔跤手上做了生物学,他是Dara Singh。“是的,我们已经与Akshay谈过了Biopic。他还没有听到剧本。他知道我们希望他在电影中。他很困惑,他在想。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从心里,“Vindu告诉PTI。

Vindu在像Kambakkht Ishq,Mujhse Shaadi Karogi,Housefull,Housefull 2和Joker等电影中曾在电影中合作过,感觉Khiladi Kumar是他父亲Dara Singh的生物学的APT选择。“Akshay认为他需要为角色批量批量来看,我不明白。我认为他需要像他在“兄弟”中的那样或者可能是10%。我觉得他会像Dara Singh一样精彩,“他说。

Mahrukh Asad Mirza,他写了像Amitabh Bachchan-Starrer“Kasme Vaade”这样的电影,已经为已故摔跤手的Biopic写了剧本。“从开始结束我是脚本写作的一部分,它(故事)非常靠近我们的心,我们希望它成为疯狂的。我们希望它成为哇,“他说。有很多名字抛出,从Sangram Singh到Sonu Sood To John Abraham为生物学。但只有他和他的家人只能做到这一点。

“有很多人想对他做电影,但没有我们的同意,他们无法做到。除了我们,没有人可以对Dara Singh进行一部电影。他是我们的父亲,我们才才才能拖延任何人制作这部电影,“他说。52岁的演员计划从明年开始为这部电影射击。辛格在专业的摔跤领域铭记了500多个专业的斗争,所有人都没有。他于1983年宣布退休。他赢得了“Rustam-e-punjab”和'rustam-e-hind'的称号,以获得他的摔跤队伍。

摔跤冠军于1952年进入了电影业,桑迪尔和Faulad(1963年)等电影,Dara Singh:Ironman(1964),Daku Mangal Singh(1966)和保证(1975年)。他在Ramanand Sagar的电视剧Ramayan演奏了Hanuman的性格。

他在Imtiaz Ali的jab中看到了我们在2007年遇到了Kareena Kapoor Khan的祖父。“我认为这将是最好的摔跤电影。我觉得Dara Singh是Dara Singh,没有像他这样的人。我们希望创造一项很好的工作,这将是青少年的灵感来源,“他说。vindu使其清楚他不会在电影中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