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石比赛再次成为最庞大的电视剧

时间:2022-08-23 17:46:04来源:

宝石比赛已经抓住了第五年的最盗版电视节目的标题。根据Torrent Freak的第六赛季结束后,分享跨越几个种类的单一集中的人数最多的人数为350,000次。虽然,在非法下载方面,Frank Darabont的行车已经在两次点。

Westworld喷气机到第三名。基于Michael Crichton 1973电影的SCI-Fi戏剧已成为HBO的新袭击。列表中排名前10位的其他新人是福克斯的戏剧幻想路法和亚马逊的盛大之旅。

与此同时,我们可能没有首映日期,尚未为宝石游戏的第七季,但我们所拥有的是第一个预告片,它让我们迷上了。事实上,它是关于斯塔克的孩子的事实,我们也有点迷恋。在周日的威斯波尔德集之前,第一批预告片被展示,并在2017年将成为电视节目的最大节目中的潜行偷看。当然,宝座的游戏是其中之一。

在短视频中,我们抓住了Sansa和Arya Stark以及他们的半兄弟转身乔恩雪。它们都在北方的不同地点。拖车最有趣的方面是Arya Stark穿着全冬季服装和骑马。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神经看起来在戈德斯韦德的菩萨和春天的卢克伍德愿意。乔恩看起来令人困惑,因为他与也许三岁的人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