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amir Khan,Siddharth Roy Kapur看着Delhi观众的昂贵

时间:2022-08-23 17:46:04来源:

猜猜谁开发了危险概念,并将电影带到了Aamir Khan?它是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的。这部电影是Siddharth Roy Kapur的迪士尼团队的离别礼物,他从酋长的立场下降。

今年早些时候,迪士尼在印度运营,沃尔特·迪斯尼印度公司宣布将重点转移到推动印度的好莱坞电影板岩。然而,为了衡量观众对危险的反应,Siddharth和Aamir在本周末休息时间,并在北德里将电影看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们不仅看了这部电影,还与观众的成员谈过。对他们所听到的东西感到满意,他们后来在那天晚上庆祝电影的成功。对于阿米尔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他说,他在电影前总是非常紧张。

“我从不信心,我总是对我的电影很紧张。因此,每当我们用这种爱和关怀制作电影时,我们都担心观众的反应。

还阅读:危险箱办公室系列第8天:Aamir Khan电影可以摧毁Salman Khan的苏丹唱片吗?

到目前为止,只有朋友,家庭,关闭,现在玛哈维尔吉已经看过这部电影,我们很高兴他们喜欢这部电影“Aamir在发布前说,他还补充说,”我们正在等待12月23日,当观众会看这部电影,他们将如何收到这部电影。我急切地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