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Blackmailer欺骗了每个人,并在拉曼的鼻子下拿钱

时间:2022-08-23 17:46:03来源:

伊希塔因为她独自在党的大厅里而关注鲁格。她要求拉曼在聚会中保护瑞希。拉曼说,这种方式勒索尔将谨慎。伊希塔建议他改变他的起床并进入党。拉曼一致。Mihika和Aaliya正在坐落在休息室酒吧。Aaliya仍然让Adi困惑。Mihika要求Aaliya享受。他们在酒吧喝酒喝酒。

拉曼和伊希塔分别在圣诞老人和小丑中进入圣诞派对。拉曼去了鲁伊附近,表明他周围和鲁里不应该担心。ishita也来了她,迎接她。Abhisek坐在陆地面包车外面,各地都有相机。他担心看到拉曼和ishita那里,他祈祷什么都不会出错。Sohail也来到派对上,惊讶地看到Ruhi那里。矮人在德沃夫的派对上有一个不知名的人。他以可疑的方式走向瑞希。

Abhishek得到了警报,他注意到Ruhi和所有在公安礼服的警察。他问每个人让他联系Ruhi,然后他们将成为他。Sohail也ps熄灭了一些错误,他密切关注鲁里和矮人。拉曼外面停止由组织者被任命为圣诞老人的人。拉曼试图给他钱,以便让拉曼进入圣诞老人的上升,但他拒绝了。

矮人靠近鲁伊,灯光下降。矮人抓住了ruhi的手提包和运行。索马和鲁莉在他之后奔跑。索波抓住了他。Abhishek,拉曼和伊希特也出现在那里。他们知道矮人不是勒威勒,他已经被勒威尔聘请了抓住瑞希保留金钱的手提包。他们还明白,这包已经交换,原来的圣诞老人是勒索尔。拉曼悔改说他靠近勒索尔,仍然没有拿到他。因为勒本衣服像圣诞老人一样,他甚至无法看到他。索马和拉曼跑外面抓住他,但他走了。

Mihika和Aaliya喝醉了,在酒吧开始跳舞。PUB经理称ROMI处理它们。Romi和Adi在这样的状态下找到它们,他们害怕带他们回家。阿迪拒绝将Aaliya带到Bhalla House。但是,罗维告诉他将女士们带到他们的房子里,否则玛尼会认为他们制作了Aaliya饮料。Abhishek和拉曼去派对主办方获取勒威勒的细节。Abhishek要求其他人回到警察局。瑞希不想去那里,所以ishita要求索波照顾她,她留下了警察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