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加入家庭圣诞前夜派对的姐妹,见照片

时间:2022-08-23 18:46:05来源:

现实电视个性Kim Kardashian在她的母亲Kris Jenner的年度圣诞节前夕Bash中加入了史诗般的庆祝活动,在巴黎和丈夫kanyewest最近住院的抢劫之后保持明显较低。

这位35岁的明星焕然一新落地落地长袍,黑人Choker作为她的姐妹,Khloe Kardashian和Kylie Jenner,通过他们的Snapchat捕获了她的抵达,报道了人们。

“看看房子里的是谁,西方在大楼。我的妹妹是多么蠢蠢欲动?看看这件衣服!看看珠宝,“Khloe在其中一个视频中说。Close Kardashian Clan也在舞池上加入舞蹈楼,对Beyonce的唇部同步,享受家庭朋友和歌手John Legend的现场表演。

事实上,所有的卡戴珊 - 詹纳姐妹都在那里加入克里斯,就像Caitlyn Jenner和Scott Disick一样,但是罗斯卡珊和他的未婚夫Blac Chyna明显失踪。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此外,Fashionista Paris Hilton为一些带有现实电视Kim Kardashian的家庭为一些照片提出了一些照片,包括Khloe,Kris和Caitlyn Jenner在他们的圣诞派对中,建议在他们呼吁2007年友谊后和解。

看看Kim Kardashian的圣诞节前夕派对的照片:

虽然希尔顿,35岁,参加了在克里斯的隐藏山庄豪宅的大武器,但她并没有真正看到和她以前最好的朋友金。巴黎是一件黑色连衣裙,和她的母亲Kathy和Ciddy Hilton一起参加了这个活动。

可爱的晚上庆祝假日与@kimkardashian。✨✨✨✨pic.twitter.com/wsg7faootu.

- 巴黎希尔顿(@Parthilton)2016年12月28日

它仍然不知道为什么希尔顿和金的第一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